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兼职信息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实习生招聘

  1.公司简介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管道系统制造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中国燃气协会、山东省煤矿矿用产品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建有三大智能化管材、管件、新材料生产基地,拥有近千种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管道系统配套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是南水北调工程、跨海引水工程、高速公路、高铁建设工程、民生饮用水工程、机场管网建设、输卤工程、省运会场馆建设、工矿建设等国家重点项目的建材主要供应商之一。

  拥有各类科研人员近百名,设有国家级CNAS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多项围绕管道系统连接及高分子功能聚合技术的发明专利。被认定为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名牌产品、济宁市市长质量管理奖等众多殊誉和奖项。

  东宏以引领塑料管道行业升级为己任,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积极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品牌竞争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高效、经济的管道系统产品与服务,把公司建设成为管道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国际化企业。

  公司秉承“发展中共享,共享中发展”的核心价值理念,09年至今奖励高级住房86套,高级轿车10辆,中档轿车78辆,家庭轿车357辆,每年组织职工运动会、优秀员工带薪旅游等活动。

  2.招聘岗位

  伴随公司上市步伐的深入推进,现广纳英才加盟。需求专业如下: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拟安排岗位

  2018届实习人数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本、硕

  研发技术岗位

  5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本、硕

  研发技术岗位

  5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硕

  研发技术岗位

  5

  课题:聚烯烃功能改性方向

  硕、博

  研发技术岗位

  2

  企业管理/MBA

  硕、博

  企业管理

  3

  法学

  本、硕

  法务

  2

  国际贸易学

  本、硕

  国际贸易

  2

  市场营销

  本、硕

  营销

  20

  水利/水利水电工程

  本、硕

  管道工程

  10

  会计

  本、硕

  财务

  5

  人力资源管理

  本、硕

  人力资源

  2

  

  3.实习期福利待遇

  (1)实习期3-6个月,实习期工资2000-5000元,报销往返路费,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可直接签约。

  (2)公司提供工作餐,提供免费住宿,每人一套,单身公寓宿舍配有电视机,洗衣中心、空调和24小时热水供应、免费宽带等,独立阳台及卫生间。

  (3)免费提供工作服、工作鞋。

  (4)员工享有国家法定假11天,享有工伤假、婚假、丧假、产假、带薪年休假等假期.

  (5)活动室——公司内部有乒乓球、桌球、足球、篮球、羽毛球、音乐、舞蹈、摄影等协会,为各种爱好运动的员工提供活动机会,并有丰富的奖金与奖品。

  4.联系方式:公司网站:www.dhguanye.com  邮箱:15588775788@163.com   联系电话:15588775788

  固定电话:05374641799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曲阜市东宏路1号

  5.信息有效期: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