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兼职信息

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2018实习生招聘

为做好人才选拔端口前移工作,为全行经营转型和业务发展引入和培育更多具有创造性思维、综合化技能与多学科知识的优秀人才。我行拟开展高校实习生项目,旨在通过打造工银校园俱乐部,主动运用关卡式活动、体验式夏令营等模式,在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金融社会实践的同时,有效地帮助我行发现、筛选和提前锁定优秀人才。具体方案包括如下方面:

一、项目宗旨与目标

作为2018年全行校园招聘工作的重要组成单元,以打造工银校园俱乐部为主线,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集趣味性、创新性、竞技性于一体的活动方式,前移人才选拔端口,率先锁定优秀人才。

本次项目计划通过简历筛选和任务关卡式活动,在报名学生中选拔150名综合素质较高的大学生成为我行校园俱乐部会员,通过暑期夏令营和暑期岗位实习,在为优秀大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能和思维潜力平台的同时,发掘具有良好商业潜质、综合知识技能或某方面卓越特长的优秀大学毕业生80人,通过发放校园招聘直通卡的方式直接锁定人才。

  二、报名资格

    1、本次项目拟面向全国范围内的全日制高等院校学生。其中:2019年全日制高校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可参加前期任务关卡和后期暑期实习、提前招录的全流程活动;非2019年应届毕业生可体验参加我行前期的任务关卡活动环节,并成为未来工银校园俱乐部的种子选手。

 2、本次项目对于报名大学生的专业背景不加限制,鼓励互联网金融、大数据、软件设计等新兴专业,以及理工科专业背景的大学生积极报名参赛。

 三、项目安排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83-9月,主要包括以下四个阶段:

(一)俱乐部会员招募阶段

本阶段将在20185月下旬开始进行,包括报名和面试选拔两个环节。

任务关卡活动阶段(5月):为突出筛选过程的参与感和挑战性,拟按期在融e联和四川工行微信公众号上对报名入围者发布任务卡,通过任务关卡式活动进行人员筛选,通过三轮淘汰赛,从中选拔出150名综合素质较高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成为工银校园俱乐部会员,综合素质较高但非2019年的应届毕业生将作为下一年度的工银校园俱乐部种子选手进行储备。同时对于最终通关的参与者给予一定奖励,主要为实物奖品,既让更多的报名者获得参与感,同时也让综合素质较高的大学生能够脱颖而出。

(二)体验式夏令营阶段

考虑到6月高校均将组织期末考试,本阶段计划从7月中上旬持续至8月底;包括暑期夏令营、暑期岗位实习和面试三个阶段。

1、暑期夏令营(7月上旬):为俱乐部会员安排为期一周的体验式夏令营,包括企业文化、沙漠掘金、企业剧场等活动。

2、暑期岗位实习(7月中旬-8月中旬)

根据参加实习人员的家庭住址或所在学校的地理位置,综合考虑交通情况,在省分行营业部和绵阳、南充分行安排实习。

3、面试阶段(8月中下旬):暑期岗位实习结束后,我行将组织统一面试,进一步考察各位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三)校园直通卡发放阶段

拟准备40张成都地区招聘直通卡,40张二级地市招聘直通卡,由俱乐部会员按照综合评价排名顺序自主选择所需直通卡,与我行签订意向协议,待通过秋季校园招聘笔试后,正式签订三方协议,在校园统一招聘前完成录用工作。同时将其聘为我行2018年校园招聘形象大使。

报名渠道:请参与者注册并登入我行人才招聘官方渠道扫描二维码进入,或点击报名链接:http://t.cn/Ru8qvUV,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报名申请。

 

http://jy.scu.edu.cn/eweb/jygl/cms/imgs/20180514171645_258.png http://jy.scu.edu.cn/eweb/jygl/cms/imgs/20180514171721_28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