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兼职信息

碧桂园集团品牌营销中心“赢销准将”实习生计划

 

  碧桂园是一家在中国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号:2007.hk)的大型企业集团,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强,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是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2018 年碧桂园全年实现归属本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 5018.8 亿元,同比增長 31.25%。截至 2019 年 1 月下旬,碧桂园已为超过 1100 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现已打造超过 2000 个高品质项目,有超 400 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

  碧桂园营销团队自1992年公司第一个项目诞生之际便同步搭建成立,经过8年的发展,于2000年成立营销中心,2018年9月,为深化集团营销与品牌管理,更好地支撑集团发展与战略落地,营销中心正式更名为品牌营销中心。

  作为集团最早设立的职能中心之一,品牌营销中心现主要负责品牌管理、市场调研、产品研究与定价、市场推广、广告创意及设计、产品销售、售后服 务等,并从营销团队组建与管理、营销计划运营、项目全程营销策划、客户管理等方面进行战略管理。

  目前,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共有员工逾3.5万人,推进三级管控体系,总部现设置品牌管理部、营销管理部、人力资源部3大职能部门,搭建18个营销大区、统筹115个区域管理平台和逾1000个项目营销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公司业绩目标的同时,打造一支国际一流的营销团队。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人才培养体系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搭建“赢销将才”人才培养体系,含“赢销干将”、“赢销少将”、“赢销中将”、“赢销上将”四个人才培养项目,覆盖营销体系各层级员工,全面打造完善的人才梯队,致力于促进碧桂园营销人才的培养、推动人才职业生涯快速发展。

  “赢销准将”是针对高校学生精心打造的暑期实习项目,通过课程培训、轮岗学习、精英带教、岗位实践等全流程、专业化的实习培养,让同学们快速提升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作为“赢销干将”的后备人才梯队,“赢销准将“实习生是同学们成为”赢销干将“的关键一步,顺利通过暑期实习考核的准将,可直接获得“赢销干将“校园招聘的录用offer,在秋招中抢占先机。

  招募流程

  简历内推——综合测评——HR面试——“赢销准将”见面会——发放实习offer

  招募岗位

  销售岗:从前期销售方案的制定和分析、客户拓展与管理,到后期认购签约、客户维护,接触一线实战,体验最真实创新的地产销售模式。

  联系方式

  13997244675

    

  更多校园招聘动态,请扫码关注【碧桂园营销招聘】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