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山东泰开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泰开集团坐落于泰山脚下泰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研发生产1000kV 及以下电压等级输变电成套设备的大型专业企业,总注册资金20.51亿元,总资产62.88亿元,厂房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在职员工13000人,拥有北区、东区、南区、泰山园区、交通车辆厂区、九江成套电器厂区、新疆泰开厂区等7个工业园和30多个全资子公司,综合经济指标位居全国电气行业前列,山东省同行业首位,“TK”品牌国际国内电力市场享有很高的声誉。

  山东泰开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TKPE)是泰开集团一级直属子公司,依托集团强大的品牌优势及设备制造能力,专业从事海外高压输变电项目工程总承包及输变电成套设备出口,具备400kV及以下所有电压等级变电站自主设计及施工能力。公司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占比95%,平均年龄30岁,正积极打造国际人才发展战略,目前拥有外籍员工20余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迅速推进国际化战略,建立了全球营销网络,在全球设立了20余个办事机构,2018年境外输变电项目签约4.87亿美元,居全国同行业第3位,近年来在东南亚、南亚、中东、西非、东非、南非、俄罗斯、蒙古等国家和地区承建了30余个输变电站项目,产品先后出口欧、美、亚、非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正为实现服务全球电力(Server Global Power)的企业目标而不断奋进。

  二、招聘岗位

  序号

  需求岗位

  学  历

  专  业

  需求人数

  1

  海外销售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英语/法语/国际贸易/营销/管理类/电气等相关专业优先)

  7

  2

  电气设计/项目电气专工

  本科及以上

  电气/电力系统等相关专业

  3

  3

  土建设计/项目土建专工

  本科及以上

  土建/结构等相关专业

  3

  4

  线路设计

  本科及以上

  结构工程/输电线路等相关专业

  2

  5

  核价/工程造价

  本科及以上

  工程造价/电气/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4

  6

  标书制作

  本科及以上

  英语/电气/技术经济等相关专业

  4

  7

  翻译

  本科及以上

  英语/法语等相关专业

  5

  8

  工程项目管理

  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土建/电气等相关专业

  4

  9

  审计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

  2

  10

  投融资相关

  本科及以上

  金融/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

  11

  法务相关

  本科及以上

  法学/工商管理/工程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

  12

  行政管理/企业管理

  本科及以上

  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4

  13

  人力资源

  本科及以上

  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

  14

  营销管理/销售内勤

  本科及以上

  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

  合  计

  46人

  岗位描述:

  你能得到什么:1.国际视野!客户遍布全球!  2.多元前景!无障碍晋升!  3.实战培训!士兵变将军!  4.开放环境!团队无私热情!  你需要具备什么:  1. 乐于挑战,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抗压性好,上进心强。  2. 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3. 忠于目标,与团队一起实现个人、团队和部门目标。  4. 对日常工作勤于思考、敢于创新。

  岗位要求:

  1.学习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思维活跃;

  2.英语CET四级及以上;

  3.勤奋敬业,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福利

  待遇

  1.享受年底集团利润20%作为年终奖;

  2.享受相应学历工资待遇,综合月薪普通一本5000元以上/月,211/985本科6000元以上/月,研究生8000元以上/月,出国年薪18万以上,优秀学生可单独面议;

  3.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五项保险,住房公积金);

  4.公司为员工提供带薪年休假、带薪探亲假、节日慰问等福利;

  5.公司为员工提供3人间职工公寓,备有通勤班车,接送职工上下班;

  6.公司设有员工食堂,提供免费工作餐;

  7.公司定期组织员工参加免费健康检查;

  8.公司定期组织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9.公司为出国人员购买60万境外保险,配备中餐厨师,除国内工资外,发放出国津贴;

  10.为员工提供职务和职称两条职业发展渠道,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三、职业发展

  QQ截图20180914110606 

  公司遵循“唯才是用,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秉承“以人为本,共同发展”的用人理念,重视制度建设,将人才的招聘、培训、薪酬福利和绩效考核有机地结合起来,通过内部培养、外部招聘等灵活多样的形式,构筑泰开电建多层次、多专业的人才库,为企业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先生     18366607006(微信同号)         0538-8930321

  郑先生     18853800188(微信同号)         0538-8930321

  公司网址:http://www.tk-electric.com

  邮    箱:taikaizp@163.com

  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泰开工业园泰开集团总部办公楼

  泰安火车站乘坐26路车到泰开电器站下车,向西200米总部办公楼509室,或乘坐2路车到泰开集团站下车,向东500米总部办公楼5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