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碧桂园青藏区域(品牌营销)招聘简章

  碧桂园(股票代码:2007.hk)是一家1992年创立、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位列《财富》世界500强,2018年全年实现归属本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5018.8亿元(人民币)。

  2016年碧桂园集团正式进驻大美青海西宁,2018年设立青藏区域,负责青海、西藏及甘肃河西地区的房地产开发及运营。青藏区域(品牌营销),是青藏区域主要职能部门之一,主要负责区域所开发项目的营销工作,在项目规划、产品定位、价格策略、客户拓展等多方面高效执行、多元创新。

  一、招聘需求

  < >岗位职责:洞悉销售管控全流程,为销售前线提供专业的数据支持,细致的信息管理,精确的费用管控。

  

  岗位要求:房地产管理、行政管理、法学、经济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熟悉使用办公软件;吃苦耐劳,服从公司调配。

  招聘人数:3人

  <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客户拓展开发、管理维护,开展楼盘销售活动、执行销售计划、完成销售目标。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执行力;能吃苦、具备强大的抗压能力。

  招聘人数:10人

  <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广告创作、宣传文案、市场调研、媒体投放、活动策划等。

  

  岗位要求:市场营销、房地产、经济学、广告学、新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创新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述及团队协作能力。

  招聘人数:2人

  <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土地投资调研、产品研究、客群分析和户型配比等,走在市场前沿,做房地产的“产品经理”。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对房地产市场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和高度热情,优秀的数据分析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市场敏感性和洞察力;认真负责、思维敏捷,具备较强创新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招聘人数:1人

  5、人力资源类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人员规划与编制管理、人员招聘与安置、薪酬绩效、员工培训与活动等

  岗位要求: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执行力;能吃苦、具备强大的抗压能力。

  招聘人数:1人

  二、薪酬福利

  基本工资+佣金+各类补助+节日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工作地点:西宁市

  联系方式:徐女士139-9724-4675(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xuhaijing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