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青海省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青海省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8月,是青海省国有独资专业汽车运输企业,是青海省唯一一家被交通部评定为道路旅客运输二级经营资质和青海省道路货物运输三级经营资质的企业。同时,也是青海省重点工业产品公铁分流物流运输企业。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集道路客货运输、大型仓储服务、冷链物流、汽车检测与修理、驾驶员培训、商业贸易、星级旅游、酒店及宾馆服务、汽车租赁、餐饮娱乐、旅游咨询、国内旅游服务、入境旅游服务、会务会展服务、票务代理、电子商务和景区开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国有集团公司。

  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序号

  职位

  性别

  学历

  专业

  名额

  任职资格

  1

  会计

  不限

  本科以上

  财会

  6人

  国家统招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熟练掌握财务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自律性强,能够服从工作安排。

  2

  法务 专员

  不限

  本科以上

  法律

  1人

  国家统招2019年应届法律毕业生,熟悉掌握企业经营管理相关法律知识者优先。

  薪酬待遇:试用期3-6个月,期满考核合格者一经录用,按公司各岗位既定薪酬计发(应届毕业生月综合收入4500-6500元)

  福利: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取暖费、通讯补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休假、生日福利、专业培训等。

  公司秉承“肯干的给机会,能干的给岗位,干成的给地位”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为广大英才架设了顺畅的职业通道,欢迎您加入青运集团大家庭。

  

  

  联 系 人:

  段老师 0971-6271139    18997161618

  公司地址:

  青海省西宁市南川东路67号

  邮    箱:

  30381518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