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西宁大墅尚品装饰装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西宁大墅尚品装饰装潢有限公司始创于2012年,是一家集设计,基装,施工,软装于一体的装饰公司。总店位于西宁市红星美凯龙海湖至尊MALL六楼,拥有卓越的设计团队,专业的施工队伍和严格负责的售后专员。

  公司是西宁诚信企业联盟理事单位、家居总评榜最值得信赖的精装品牌、建筑装饰行业先进企业,以“精于细节”“服务至上”为理念,树立西宁装饰行业新标杆。

  

  

  招聘岗位及条件

  设计师(10名)

  工作内容: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家装设计方案。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要求),能独立完成室内设计方案,熟练使用相关设计软件,具备项目管理能力,熟悉装修行业工艺流程规范,材料预算等。

  薪资待遇:底薪1500+5%业绩提成+奖金(平均月薪10000以上)

  

  设计师助理(20名)

  工作内容:协助设计师完成日常工作。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要求),能协助设计师完成室内设计方案,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热爱设计工作。

  薪资待遇:底薪1200+业绩考核奖金(平均月薪3500以上)

  

  行政文员(5名)

  工作内容:负责店内日常管理工作,进店客户接待,统计报备客户信息等。

  任职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肯于学习,热爱工作

  薪资待遇:2800+奖金

  家装顾问(20名)

  工作内容:完成量化工作需求,完成销售任务,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了解和挖掘客户需求,给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任职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肯于学习,热爱工作

  薪资待遇:2500+5%业绩提成+奖金(平均月薪7000以上)

    

  福利待遇:公司提供住宿 入职一年后四险一金

  工作时间:am 9:00 - pm 6:00 每周一单休

      

  工作地点:青海省西宁市红星美凯龙海湖至尊MALL六楼

  联系方式:张先生 15500535100(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