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中创碳投青海分公司人才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中创碳投,SinoCarbon)成立于2010 年7 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专注于能源、环保、绿色发展等领域的创新型智库和投资机构,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绿色低碳综合服务商,成为人与环境的“链接器”,通过创新实践推动我国的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公司具有深厚的能源、环境和金融产业背景,并拥有一支近200人的创新团队,其中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超70%,成员多为在能源、环境、金融、IT、商务、法律等方面的资深专家和专业人士,长期从事绿色低碳领域的咨询和研究。

  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政府智库,绿色投融资、企业咨询,信息化、教育培训五大业务板块,在全国共有25家分子公司,6家控股专业公司。

  公司主要资质:

  国家温室气体自愿减排(CCER)项目审定与核证机构

  国家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

  中国节能协会碳交易产业联盟副理事长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投融资专委会成员

  北京,广东等二十余个省份的碳排放第三方核查机构

  北京市、武汉市应对气候变化领域业务支撑单位

  安徽省、湖北省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机构

  二、招聘职位

  (一)咨询顾问(2人)

  岗位描述:负责咨询项目的政策与制度解读、数据与市场分析等工作;完成客户访谈、调研及报告撰写等工作;完成项目沟通与阶段成果汇报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水平,能够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理工科背景优先;

  2.对工作积极主动、严谨,有责任心,具有很强的信息保密意识;

  3.具备很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文字功底扎实,有较好文字表达或数据逻辑分析能力;

  5.能够接受北京总公司安排的短期培训或出差。

  

  (二)商务助理(2人)

  岗位描述:配合北京总公司完成地方政府、企业的市场拓展、信息汇总、业务对接等各项工作;协助负责人对分公司进行日常运营管理。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水平,能够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理工科背景优先;

  2.对工作积极主动、严谨,有责任心,具备很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薪资待遇

  1.基本工资4000元/月起;

  2.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和考核结果,核定年终奖金;

  3.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

  4.体检、带薪年假、生日礼金、年度旅游等福利。

  

  四、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至zhuoyue@sino-carbn.cn

  五、其他说明

  以上职位工作地点在西宁市,入职后2-3个月在北京总公司实习培训,由公司解决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