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2019年新疆皮山县公开自主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简章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促进皮山县教育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进一步解决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短缺问题,现面向全国编制外招聘1000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新招聘教师通过网络报名、网络资格审查、视频面试、报到、体检、政审等考察环节合格后正式录用。简章如下:

  一、招聘名额

  全县中小学、幼儿园计划自主招聘1000名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授课教师,其中:幼儿园400名、小学400名、初中200名。

  二、招聘岗位

  皮山县公办中小学、幼儿园。

  三、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四、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疆外高校符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特岗教师招聘条件的全日制普通大专学历及以上毕业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挂科、违反校纪校规等不能正常按时取得毕业证的。

  2.自治区中小学和幼儿园在职在编教师(含三年服务期未满特岗教师)及办理完辞职手续不到一年的教师。

  3.已在皮山县入职的自主招聘、特岗教师。

  4.近3年来,在公务员、教师等招考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

  5.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6.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对象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政治良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品行端正,志愿从事教育工作。

  3.年龄在32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年龄以身份证为准。

  4.身体健康,不得隐瞒既往病史,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5.专业要求

  符合《2019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考试专业参考目录》。

  6.教师资格要求:考生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或者教师资格认定条件。如无教师资格证的,须在正式上岗一年内取得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

  7.学历要求

  幼儿园、小学阶段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初中阶段、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8.普通话要求

  考生需取得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等级证书(报考语文专业,须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等级证书)。

  五、工资待遇

  皮山县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资由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保留地区补贴、艰苦边远地区津贴、绩效工资、南疆工作补贴等6项组成。

  本科生每月工资总额7926.8元(含单位、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实发4658.92元。

  大专生(高职)工资总额7837.78元(含单位、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实发4609.64元。

  考生报到后次月开始起薪。

  六、报名时间

  2019年6月1日起。

  七、招录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的程序为发布公告→公众号报名→网上资格审查→视频面试→报到→体检→公示→聘用。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一经发现条件不符者,立即取消资格。招聘工作由皮山县教育局会同纪检、组织部门共同实施。

  (一)发布公告

  通过皮山县电视台、广播、信息网、皮山县人民政府信息网、皮山县微信平台及内地省市招聘点等媒体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关注《皮山教育零距离》微信公众号。

  方法1:查找公众号ID关注(公众号ID:皮山教育零距离)。

  方法2:扫描二维码关注。

  2.在线报名流程

  流程:打开皮山教育零距离公众号→右下方教师招聘→在线报名→填写个人信息及报考职位→提交。

  (三)招聘宣传组

  皮山县组织三个招聘宣传面试组,前往内地院校、人才市场进行现场招聘。

  招聘宣传组赴青海省、山西省、内蒙古、陕西省、贵州省、河南省、山东省、云南省、青海省等9个省进行现场招聘。

  第一招聘宣传面试组:负责山西省、山东省、河南省招聘工作事宜。

  面试时间安排:2019年6月1日起。

  人员组成: 朱涛   韩军宏

  咨询电话: 朱涛17690679543   韩军宏15292990036

  招聘行程安排:太原市、忻州市、长治市、晋中市、青岛市、济南市、曲阜市、商洛市、信阳市、商丘市、洛阳市。

  第二招聘宣传面试组:负责贵州省、云南省招聘工作事宜。

  面试时间安排:2019年6月1日起。

  人员组成:邓延成   刘万亮 

  咨询电话:邓延成17799035106  刘万亮17690647941

  招聘行程安排:黔南市、铜仁市、遵义市、六盘水、楚雄市、玉溪市、昆明市、曲靖市。

  第三招聘宣传面试组:负责青海省、宁夏省、陕西省招聘工作事宜。

  面试时间安排:2019年6月1日起。

  人员组成: 常凯   周述榜

  咨询电话: 常凯 15001504323  周述榜15199755062

  招聘行程安排:兰州市、西宁市、固原市、银川市、咸阳市、榆林市、宝鸡市、安康市、渭南市。

  (四)资格审查及面试

  时间:2019年6月1日起每周星期三、星期六、星期日组织视频面试。

  应聘者需提交以下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进行视频面试:

  1.毕业证原件。

  2.身份证原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教师资格证原件(已取得者,现场提交;未取得者,入职后一年内必须考取)。

  5.普通话原件。

  注:报名表原件(视频面试录取后,填写完整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盖章报到时提交,在微信公众号皮山县教育零距离右下角教师招聘中下载即可)。

  视频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视频面试环节,进行一对一面试,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面试合格的发放报到通知单(拍照发送)。

  (五)报到

  录取人员请携带报名表(政审意见栏需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派出所盖章)、毕业证原件、身份证原件、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到皮山县教育局报到。

  八、体检

  (一)拟录用人员由教育局统一组织到皮山县人民医院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二)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经县教育局批准后可在县级及以上医院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复检结果为最终结果。

  (三)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聘用。

  九、优惠政策

  (一)被招聘录用人员来皮山县单程路费按照火车硬卧标准报销(录用的工作人员必须达半年及以上)。

  (二)聘期内,临聘教师享受法定的节假日和寒暑假(除教育行政部门统一要求之外)。未婚临聘教师每年享受一次探亲假,已婚的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条例》执行。  

  十、其他

  聘用人员在三年合同期内参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和和田地区组织的特岗考试,若在合同期满后还未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录取的,将解聘或续聘。

  

  

  

  附件:

  1.2019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招聘考试专业参考目录

  2.2019年皮山县面向社会公开自主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报名表

  

  

  

                                                                                                                          皮山县教育局

                                                                                                                         2019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