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海天味业江苏基地2020校园招聘

  味来不一YOUNG

  ——海天味业江苏基地2020校园招聘

  海天是中国调味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专业的调味品生产和营销企业,溯源于清代中叶乾隆年间开始鼎盛的佛山酱园,距今己有300多年的历史,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公布的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之一。目前生产的产品涵盖酱油、蚝油、酱、醋、料酒、调味汁、鸡精、鸡粉、腐乳等几大系列百余品种300多规格,年产值过两百亿元。

  2014年3月,海天江苏基地落户宿迁市经济开发区,主要生产蚝油、醋汁、料酒等调味品。2016年3月,海天江苏基地正式投产,目前拥有全自动智能包装生产线6条,自主研发改造的设备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其中自动化立体仓库还评为“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公司还被授予宿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全生产工作示范单位”、“食品药品科普宣传单位”等荣誉称号。2018年,基地实现销售收入74911万元,纳税超5800万元,为公司未来的再建设和技改创新奠定了基础。未来海天江苏基地年产值将达到100亿元。

  海天立足中国调味业的文化沃土,立足美味事业,把“中国味”推广成为世界语言,传扬美食文化,让更多人享受美味的欢乐,让更多家庭感受生活的美满。

  【招聘岗位】

  本科及以上,食品、生物、化学、包装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食品、生物、微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机械、自动化、电气、能源、流体、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管理学、人力、财务、行政管理、物流、安全、环境等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

 更多岗位详询:智联招聘;前程无忧;公司官网(www.haitian-food.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柏小姐

  联系电话:15150752279  18351293310

  联系邮箱:PAD@haday.cn

  联系地址:江苏省宿迁市经济开发区苏州路8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