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青海明源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明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www.mingyuanyun.com)自1997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房地产行业信息化领域,是目前国内专注房地产应用软件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与国内优秀地产企业的长期深入合作中,明源先后推出了一系列代表房地产行业业务实践的软件产品和多层次的解决方案,并坚持依靠主动、专业的服务来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超越用户的期望,被业界公认为“房地产企业信息化合作伙伴”。目前,全国已有包括万科、龙湖、招商、保利、碧桂园、金地、中海、复地、瑞安等一大批优秀地产企业在内的6000多家房地产企业正在运行着明源软件。其中,中国地产百强90%以上的企业都正在从明源软件的管理方案中获益。

  明源在成功实施众多大型房地产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基础上,总结出了一整套实用的项目实施体系和规范,同时也培养出一支熟悉房地产企业业务管理模式、精通项目实施和管理的专业实施顾问队伍,房地产行业信息化系统实施成功率高达90%以上。

  明源始终以"让地产生态链更智慧"为使命,并于2009年成立明源地产研究院,站在行业的高度,不断研究、提炼、分享行业管理智慧,推动中国房地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青海明源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12日,与国内一线地产企业长期深入合作,包括万科、碧桂园、绿地、万达、等全国型地产企业,在青海成立分公司以后,先后服务于宁夏中房、金座、香格里拉、西宁伟业、世纪佳合等本土企业。明源软件在房地产行业主要产品有:房地产全面预算管理系统、投资收益管理系统、房地产费用管理系统、成本管理系统、运营计划管理系统、招采管理系统、CRM售楼管理系统、会员管理系统、客户管理系统等 ,是房地产信息化管理的实践者也是分享者。

  二、招聘需求

  管理培训生(若干)

  主要培养方向为ERP实施顾问、市场推广及营销等。

  岗位职责:

  1)ERP实施顾问

  ERP项目实施,帮助客户成功应用ERP软件,实现企业信息化价值。

  2)市场专员(市场推广及营销)

  

  1.品牌规划: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制定公司品牌发展策略和规划,传递公司最新品牌形象;

  2.外部洞察:根据市场发展情况,进行地产IT行业、竞争对手、地产客户的洞察分析,并制作相关报告供公司决策;

  3.专业线管理:对全国品牌市场工作进行统筹管理,基于商业智能的定位,打造全新的市场营销体系;

  4.活动推广:根据总部及区域需要,整合公司内外资源,形成公司整体活动推广计划以及各类课程活动的举办。

  

  

  三、任职条件

  1.性别不限,大三以上在校生及优秀应届毕业生;

  2.计算机、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房地产等专业或相关专业优先;

  3.阳光、正面,有理想,有追求。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学习能力。

  四、薪酬福利

  1.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定期体检、员工旅游、交通补助、通讯补助、带薪年假;

  2.试用期不超过三个月,试用期薪资3000-4000,转正后根据实际能力定岗定薪。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71-6339997

  简历投递邮箱:songpp@mingyuanyun.com

  公司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西川南路76号1号楼9层1091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