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万名青年人才重庆行”开始报名了.docx

我在重庆等你!

“万名青年人才重庆行”开始报名了

2023重庆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简称“国才会”)121617日举办。万名青年人才重庆行作为本次大会的重点活动,于1117日正式开启活动报名通道,即日起至12诚邀广大青年人才来渝感受重庆这座城市的温度与魅力,体验良好的人才生态


诚邀青年俊才感受“不一young”的重庆,丰富活动等您来!

据悉,万名青年人才重庆行活动拟邀请万名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特别是同重庆有“五缘”关系(地缘、业缘、学缘、亲缘、商缘)的青年才俊来渝参加活动走进重庆、了解重庆选择重庆、扎根重庆。

本次活动面向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学历为本科及以上(含各高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常住市内外、国(境)外的非渝籍或常住市外、国(境)外的渝籍(未在重庆参加社保)人才开展通过国才会官方网站(https:/www.cqycdh.com/)“万名青年人才重庆行”专区或手机搜索重庆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服务”微信小程序报名获取专属电子邀请函。

重庆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服务” (报名指南)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本次活动主要在中心城区开展,重庆诚意满满,准备了丰富的活动,筹备了市级和各区县(自治县)231场招才引智、项目洽谈、考察调研等专属活动,青年人才报名后可根据自己兴趣在小程序内按照时间、区域自主选择,打卡各类专属活动,充分感受重庆良好发展机遇和浓厚的爱才重才氛围比如人才可以参与江北区光子空间创业园、海尔工业、曙光产业园的现场招聘;参观北碚区蔡家智慧新城、水土高新园、北碚区国家大学科技园、西南大学的政策展厅;感受渝中区十八梯传统风貌区、贰厂文创公园、东水门老街的独特魅力······

记者了解到,重庆针对参与本次活动青年人才推出了吃、住、购、游、娱等多方面的优惠政策。收到大会电子邀请函并报名具体活动的青年人才,来渝可在小程序内领取200元活动券,青年人才通过美团在中心城区的所有商家均能使用消费。


多场活动联动,国才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3097人!

本次活动多场联动、内容丰富,如海内外博士离岸创新创业项目洽谈会将邀请近千名博士来渝参加活动;2023重庆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人才招聘会将组织1000家市内外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及市内高校毕业生、有求职需求的重点产业紧缺人才、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2000人参加招聘;2023重庆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考核招聘3097人,其中市属事业单位招聘1294人、各区县招聘岗位1800人。上千家用人单位需求,上万个岗位空缺,覆盖教育、智能网联新能源、电子信息制造、软信服务、生物医药、市场监管、公共安全等行业领域,满足不同层次人才需求。

来渝人才还可享受“专员+联络员”保障服务,只要落地来渝即开启“一对一”无忧服务。为保障人才参与活动,部分活动还提供专用大巴车,接送人才前往引才招聘、洽谈对接等活动现场。

多项消费促进活动同步开展

2023年重庆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期间,市商务委还将同步开展2023“爱尚重庆渝见美好消费促进活动围绕乐购潮品、乐游山水、乐享美食、乐惠生活、乐赏夜色五大主题,向万名来渝青年人才发放线上权益礼包,实现线下亮码享权益的便捷消费体验。青年人才可一键打卡推介重庆的江岸经济、美食经济、夜间经济。另外,主办方还为来渝人才提供购车购机等优惠购买服务,快快报名来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