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万才返邕 共圆梦想——2023年广西籍学子回家看看活动报名征集令


https://mp.weixin.qq.com/s/mtZY4MoSBZ7iAq7A9ZVWFw


亲爱的海内外高校毕业生朋友们、各行业贤才,2023年第十一届“广西籍学子回家看看”活动将于7月中下旬在南宁拉开帷幕。

届时将举办学子欢迎会、人才政策宣讲会、学子企业见面交流会等活动,由南宁市国有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和本地知名企事业单位共同组成阵容强大的招聘团,提供众多优质岗位,迎接学子们的归来。

我们诚挚地邀请有志到南宁就业、创业的海内外高校毕业生、各行业贤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介绍

这是南宁市一项大型人才交流活动,旨在实现本地企业与海内外优秀桂才的有效对接,搭建本地企业与区外优秀桂才良性互动的平台,吸引区外高层次人才回邕发展、创新创业,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开拓重点产业人才集聚的新渠道。

2022年活动现场

















2021年活动现场





2020年活动现场

2019年活动现场


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37月中下旬,为期2

活动地点:广西南宁

线下活动安排

第一天

9:3016:00 打卡“美在南宁”(学子可选择自由打卡或组队打卡的方式,在任意打卡点拍摄创意照片或者视频并同步上传至个人社交媒体,即可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10:00-18:00 参会学子在指定酒店报到

18:30-20:30 举办学子欢迎会

第二天

09:00-10:00 政策宣讲会(同步直播)

10:30-12:00 学子企业见面交流会(暂定50家单位)

14:00-18:00 参观南宁市发展环境、生活环境、创新创业载体、重点产业的代表企业

18:00后 活动结束,全员返程

线上活动安排

1.活动同步开设万才返邕 共圆梦想职等你来企业带岗直播间,待线下活动政策宣讲会环节结束后开始。

2.活动提前开展网络招聘会,时间为715—730日(暂定)。

注:以上活动安排更详细的信息将在后续的推文中发布,请持续关注。

报名方式

参会学子报名

活动对象:海内外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在读(含应届毕业生)学子、意向来邕发展的往届青年学子和人才。

活动性质:公益型人才交流活动,所有参会者均免费,并为到现场参加线下全程活动的学子提供两天一夜的食宿及定额交通补贴,活动结束后以银行转账的形式发放交通补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10日止,报名结果将以电话/短信/邮件通知。

报名方式:识别下面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报名表

志愿者报名

活动同期招募志愿者40名,欢迎加入我们这个有爱的大集体!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10日止,报名结果将以电话/短信/邮件通知。

你的收获:活动结束后颁发志愿者证书,活动期间工作餐及市内公共交通补贴。

报名方式:识别下面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联系方式

马老师:0771-2508505

梁老师:0771-2508512

意向报名参会的学子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加入QQ群,咨询群号:667194056

                                                                         南宁的建设与发展期待您的加入!

我们等您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