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京津冀地区面向2018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活动的通知

  各院系: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京津冀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于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1月19日举办组织开展“京津冀地区面向2018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活动。现将我校组织2018届毕业生参加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选月活动内容

  此次双选月活动以新职业网为主会场,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网站为分会场。招聘会期间,三地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和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新职业网免费发布,供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双选月活动网址:

  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网 WWW.NCSS.CN )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www.bjbys.net.cn )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www.tjbys.com.cn )

      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万维网红白喜事我偶然个)

       二、双选月活动要求

      请各院系由就业专职人员负责做好招聘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利用QQ、微博、微信等媒体加大宣传力度,组织2018届毕业生上网积极求职与应聘。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