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国资国企系统2023届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就业招聘活动.docx

国资国企系统2023届高校毕业生

夏季专场就业招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务院国资委相关部署要求,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青海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青海大学举办国资国企系统2023届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就业招聘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承办单位

青海省政府国资委

青海大学

青海民族大学

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青海汇信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青海创安有限公司

青海省物产集团有限公司

青海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市青鹏集团有限公司

二、活动形式

线上举办,本次招聘活动岗位信息岗位信息同时发布于青海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青海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请及时关注

三、活动时间

202387-11

四、面向群体

2023未就业毕业生

五、招聘规模

8家省国资委监管企业提供岗位449个,岗位信息详见附件,请下载查看

六、活动要求

1.本次招聘活动对用人单位和学生均不收费。

2.请参会学生、各院系就业专职辅导员、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加入活动联系微信群(二维码见下方),参会学生要及时关注岗位信息,积极投递简历、参加面试;各院系就业专职辅导员和就业中心工作人员要做好线上岗位推送和求职指导工作。

3.活动举办期间,学生可根据岗位信息自行联系用人单位,用人单位请务必安排工作人员做好学生的求职接待、简历接收和面试组织工作。活动结束后,请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毕业生在微信群内及时反馈简历投递和最终录用情况。

4.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严禁发布各类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2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