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海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青海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校友企业及社会各界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青海大学是“部省合建”、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秉承“志比昆仑,学竞江河”的校训,不断开拓奋进,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农、医、管四大学科为主,其他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2024届预计毕业总人数6097人,其中本科4578人、研究生1519人。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切实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架起桥梁,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学校定于2023年10月27日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诚挚邀请省内外校友企业及社会各界用人单位参加。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23年10月27日9:00-13:00

二、地点

青海大学校本部风雨操场(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三、服务事项

(一)就业中心向每个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展位(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和毕业生生源信息表等相关资料。

(二双选会期间,就业中心为用人单位提供宣讲、笔试、面试的教室,数量有限,如有需要,请联系工作人员进行预约。

四、双选会报名方式

(一)报名链接:

企业报名链接: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2699

学生报名链接:

https://wxaurl.cn/sxArrve9til

参加线下双选会的用人单位采取网上预约报名方式。企业报名流程:打开报名链接--点击【报名参会】--提交审核资料(包含企业信息、职位信息、联系人信息;招聘简章处务必上传《青海大学2024届秋季双选会招聘信息》电子版(Word文档见附件一))--审核结果将有短信形式通知。

如报名企业非智联合作企业或者未在智联招聘平台发布职位,可点击【报名参会】--选择“非智联招聘合作企业报名入口”即可。

本次双选会预留展位为200个左右,约满为止。预约成功的单位,请按时参会。

(二)展位预约开始日期为2023107日,截止日期为2023年10月23日。

五、说明事项

(一)本次双选会不收取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任何费用。

(二)为保障本次双选会秩序与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用人单位不得发布违法、虚假招聘信息;参会单位应规范招聘行为,如发现“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或收取其他任何费用”等情况,就业中心将终止该用人单位招聘资格。

(三)用人单位报名务必在智联招聘平台“招聘简章”上传《青海大学2024届秋季双选会招聘信息》电子版,此表就业中心用于现场宣传悬挂海报统一制作,双选会当天请携带《青海大学2024届秋季双选会招聘信息》盖章纸版交报到处并签到入场。

(四)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参会当天从北门进入,参会人员若有变动请至少提前两天联系工作人员告知,用人单位签到时间:2023年10月27日8:30-9:00。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就业中心:李老师 0971-5315060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3年107

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