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17届尚未签约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我校为了提高对2017届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力度,于5月22日上午,有针对性的在科技馆广场举办了“青海大学2017届尚未签约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西部矿业、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青海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21家国有企业,中兴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百胜餐饮(西安)有限公司、青海虎彩印刷有限公司等9家中外合资企业,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青海万佳家博园商贸有限公司、青海新丁香粮油有限责任公司等56家民营企业,总参会企业86家。涉及地质矿产勘查、金融保险、生态农业、教育培训、水电建筑、环境环保、化工等,提供了包括财务审计、电气、机械工程师、化验员、车间技术员、地质技术员、销售等近2000个岗位需求。

  

  学生处处长周全厚、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文宏和院系主管就业工作领导到招聘会现场看望了用人单位与求职中的毕业生。院系就业专职人员、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一帮一”老师亲临招聘会现场,积极引导鼓励就业困难毕业生应聘,同时有针对性的邀请相关企业到院系召开专场招聘会,进一步给就业困难毕业生送岗位。我校2017届毕业生于2016年12月经院系摸底了解,学校精准确认,最终认定各类就业困难毕业生602人,通过建立台帐,采取“一帮一”机制,为就业困难毕业生“滴灌式”辅导,因人因专业精准推送就业岗位。

  参会用人单位均亮板展示招聘信息,便捷毕业生选择单位与投递简历,最终1472人次登记求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