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选调生面试经验分享会

  为提高2017年选调生我校面试入围毕业生竞争能力,强化自信心,在面试集训班基础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邀请2016年选调生选拔录用的董少兴、马峥嵘、更改措、白桂琴、高瑞5位毕业生返回母校,5月16日晚,在科技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与60多位2017年选调生面试入围毕业生见面,进行选调生面试经验分享。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文宏到场欢迎毕业生返校,鼓励2017年入围毕业生坚定信心,积极准备。

  会上5位毕业生分别用心介绍了自己2016年选调生面试的经验,对面试心态、着装、礼仪、考前准备事项等一一做了详细介绍。多名2017届毕业生除提问面试问题外,还进一步就选调生地区去向、基层工作注意事项等深入了解。

  此次选调生面试经验分享会是我校首次举办,得到面试入围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和好评,纷纷表示通过学长、学姐们的经验面授,不仅增强了面试的自信心,而且坚定了扎根基层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