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多举并措大力推进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1.【医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

  4月22日,医学院在学院成功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招聘会邀请到北京智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第五人民医院石嘴山中心医院、甘肃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定西中医院、青海省心脑血管病专科医院、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西宁市中医院等15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洽谈会涉及预防医学、药学、临床医学、护理、中医学、中医(推拿师、理疗)中药、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医学检验10个专业,提供意向性岗位371个。用人单位组织专家通过现场面试后签订正式协议12份,达成意向性协议120多人。

  2.【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赴百灵天地开展就业工作并签署人才合作协议】

  4月21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带领22名未就业学生赴青海百灵天地生态环境监测有限公司(甘河工业园)实地考察并开展就业工作。通过走访观摩的方式实时解答学生心中的疑惑,与企业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坚定了学院“送出去、留得住”的就业理念和争取民营企业就业的举措。

  3.【藏医学院召开2017年藏医药学专业就业创业研讨会暨招聘会】

  4月21日上午,藏医学院召开“2017年青海大学藏医药学专业大学生就业创业研讨会暨招聘会”。青海省藏医院、青海省藏医药研究院、各州县藏医院、甘肃藏医研究院、甘肃奇正藏药、四川阿坝州藏医院等五省藏区28家单位到会。尚玛副校长、任延明副校长、藏医学院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医院领导高度认可藏医学院院在传承教育、野外认药、经典背诵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在藏医药专业设置、资格认证、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下午,2017年藏医药学专业大学生首届招聘会在大学科技馆召开,与会的28家单位共提供招聘岗位数74个,学生投简历数达到140件,93人达成就业意向,21人进入企业第一轮面试。

  4.【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4月20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上,由各毕业班班主任就各班的就业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据统计目前学院签约人数180人,签约率为46.7%,存在的问题有:①城乡规划、专升本两个班级就业率低;②青海籍的毕业生不愿到外地工作;③不愿到企业、艰苦地区工作,家长要求考公务员;④施工单位不接受女生、少数民族毕业生。⑤学生就业犹豫不决,有岗位,有意向,仍然等待观望。学院要求班主任鼓励学生解放思想,转变就业观念,走出家乡,走出青海,先就业再择业。要求学管部就业办走出去、请进来,积极与企业对接,增加就业信息和就业岗位。做好就业困难生的信息档案,落实“一帮一”帮扶措施,进一步促进学院就业工作。

  5.【计算机系举办浪潮集团校园招聘会】

  4月12日,国内知名IT企业浪潮集团苗总经理、路经理一行4人到计算机系举办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上苗总经理、路经理首先对浪潮集团校招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作了进一步具体的介绍,并就学生提出的诸如工作地点、住宿条件、岗前集中培训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随后结合学生初试情况开展了一对一的面试,与计算机系达成了初步的用人意向。

  6.【财经学院举办旅游企业专场招聘会】

  4月12日,财经学院举办了“旅游企业专场招聘会”,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全部毕业生及校内外不同专业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参会企业有青海旅游集散中心、青海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青海景翔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青海青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海国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14家省内知名旅游企业。招聘会的特点是专业不限、性别不限、民族不限,所有参会企业均在青海省旅游行业具备一定的实力和知名度,业务范围遍及省内外。参会企业共提供了176个就业岗位,现场意向性登记毕业生96人,初步达成协议37人。

  7.【化工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委员工作会】

  3月29日,化工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委员工作会,会上,对就业创业委员的责任进行了明确,对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了解读,并对今年的兵役登记及相关入伍报名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对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对今年的创新创业大赛及挑战杯活动进行了通报,要求各位创业就业委员切实落实好报名等相关工作。

  8.【地质工程系举办青海省地质勘查院对口招聘会】

  地质工程系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号召全系教职员工全员参与、全员关注、全员服务。3月23日,举办了由青海省地质勘查院针对资源勘查专业应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地质勘查院白所长等一行四人及各资源勘查专业2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9.【农牧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公务员考前辅导班】

  3月17日至26日,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满意就业,农牧学院针对多数毕业生就业意愿,在院619会议室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公务员考前辅导班。学院9个毕业班的80名毕业生报名参加辅导班,由华图教育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