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2023届双选会

青海大学2023届秋季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校2023届毕业生预计总数6197,其中博士生151人,硕士1226人,本科毕业生4730人,专科毕业生90人。为全力做好就业服务、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的需求,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供需对接的平台和桥梁,助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举办“青海大学2023届秋季空中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光临我校选聘毕业生。

一、活动时间

举办时间:2022930日至1130

二、参会对象

1.参会单位:对2023届毕业生具有招聘需求的全国各地区人社厅/局、国企单位、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医院、科研院所及知名企业等。

2.参会学生:以青海大学2023届本//博应届毕业生为主,同时开放邀请其他兄弟高校各专业、各层次毕业生参会。

三、网络视频双选会参会方式

()参会链接

1.用人单位申请加入招聘会流程见:

https://qhu.ncss.cn/student/jobfair/intro.html

2、学生端参会扫描下方二维码:

()用人单位参会流程

1、点击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首页右上角用人单位入口或学校就业网左侧24365就业平台用人单位入口,填写信息,注册并认证成为用人单位。

2、认证成功后,登录到控制台。点击控制台页面中二维码右侧的加入招聘会图标。

3、在弹窗中点选青海大学2023秋季空中双选会招聘会后,点击下一步,选职位

4、找到目标职位,勾选后点击确认即可投递成功。若用人单位没有发布中的职位,可以先点击发布新职位去创建职位,再进行勾选与投递。

5、投递成功后,工作人员将在一个工作日内为您审核。您可以在控制台右上角的通知中查看职位审核反馈结果。

四、其他事项

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注意:严禁发布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学校联系人:李老师 0971-5315060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