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联合招聘

全国重点高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联合招聘

青海大学空中双选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平台,方便、高效、有序地开展校园招聘服务工作,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拟举办全国重点高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联合招聘暨青海大学空中双选会,本次空中双选会为公益活动,不对任何参会单位收取费用,现诚挚地邀请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报名参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校校招

二、场次信息

(一)举办时间:2022年9月202022年1130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20日17:00

(三)举办形式线上双选会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可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学生可查看已报名用人单位职位信息、投递简历。

三、参会对象

一)参会单位:2023届毕业生招聘需求的全国各地区人社厅/局、国企单位、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医院、科研院所及知名企业等。

二)参会学生:青海大学2023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四、参会方式

(一)用人单位

1.登录大会网址https://hrxxz.job5156.com/apply?prodId=837输入账号密码登陆;若未注册,请先注册后重新登录;2.进入招聘会报名页面,点击“所有招聘会”选择对应招聘会场次后完善企业报名信息;3.在录入招聘职位中点击“发布职位”;4.企业提交报名后,可微信关注右下角“消息提醒”中的企业公众号;5.在“简历中心”页面中可查看收到的学生简历。

(二)求职学生

1.微信扫描小程序码进入活动主会场;2.完善简历信息,在“我的”—编辑简历—上传附件简历;3.查看招聘会,选择对应场次,查看招聘会,4.投递简历线上面试,点击所选招聘会详情页—点击职位名称—查看招聘职位详情。选择心仪职位—投递简历—立即沟通—视频面试。

五、特别说明

1、本次空中双选会报名、职位发布、简历收取、线上视频面试均为免费。

2、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企业进行筛选审核。

3、为保障空中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4、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青海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