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2020年“青岛招才引智名校行”全国“双一流”高校线上招聘活动



为大力引进青岛市紧缺急需的高校毕业生人才,搭建用人单位与全国“双一流”高校2020届毕业生对接交流平台,青岛市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4月中旬开始,启动2020年“青岛招才引智名校行”线上招聘活动,为贵校开通线上招聘专区,欢迎毕业生关注参与!

一、活动时间

2020年4月-12月

二、参与方式

各位同学可通过浏览器登录输入网址http://rc.qingdao.gov.cn/jeecms/htmlrc/rckx/20200417/6097.html,进入青海大学线上招聘专区,点击“参会报名”进行个人注册,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一)个人注册。点击“立即登录”下方“注册”进入,选择“个人注册”,按要求提报个人相关信息,并“提交注册”完成账号实名认证。

(二)简历维护。在青岛人才网点击“个人中心”进入“简

历维护”,完善个人简历信息。

(三)岗位选择与简历投递。点击线上招聘专区下方“查看更多”,可以通过单位名称或岗位名称进行查找、浏览岗位并提交简历。

(四)其他服务。根据您与用人单位的实际对接情况,我们还将为您提供AI远程面试、诚信档案查询等服务,同学们可在青岛人才网主页或“青岛人才”微信服务号“办事大厅”主页上进入相应功能界面下载操作指南并获取服务。

三、人才政策获取

为进一步优化岛城人才成长发展环境,青岛出台了涵盖安家落户、住房保障、就业创业补贴等各个方面的系列青年人才扶持政策,同学们可在青岛人才网或“青岛人才”微信服务号中进入“青岛市人才政策电子词典”,一键获知相关政策和申报渠道。

(青岛人才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