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2020届毕业生用人单位校园招聘服务指南

尊敬的用人单位:

欢迎选聘青海大学毕业生,感谢贵单位对我校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为更好的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服务,搭建高效信息供需平台,进行大型双选会、校园专场宣讲会和其他类型招聘活动的预约。

一、校园招聘活动预约

1.时间安排

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从9月10日后起安排,9月1日起接受预约,春季校园专场宣讲会从3月15日起安排,3月8日起接受网上预约。进校招聘请填写青海大学进校招聘申请表》(盖章照片格式和Excel表格2份),发送招聘邮箱1801913323@qq.com另,来时需携带介绍信或公函(应包含参会人员名单)。

为保证宣讲招聘效果,每天三个时段(周六、周日除外),上午9:00开始,下午14:00开始,晚上18:30开始,每个时段原则上仅安排一场宣讲会。国防军工、国家地方基层项目、实习就业战略合作单位、就业基地单位等优先安排。宣讲会时间原则上不超过2.5个小时。使用面试教室或笔试教室需至少提前一周预约,临时预约恕不办理。

2.场地安排

我校校园招聘活动宣讲场地为学术报告厅(投影仪,不可移动座椅),宣讲请自带手提电脑,可容纳220人。教室、会议室、报告厅等场地,须向学校有关部门申请使用。

3.人员安排

每场宣讲会一般会配置1-2名学生志愿者协助招聘工作人员开展多媒体设备调试、海报张贴、人员组织等有关活动,志愿者随机临时分配。

4.宣传服务

宣讲会前学校就业办将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平台、毕业生辅导员老师QQ群和微信群等方式告知毕业生宣讲会事宜。用人单位如需张贴海报,须经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审核并报学相关职能部门后方可安排张贴,每家单位限张贴4张,请提前联系邮递。学校原则上不允许用人单位悬挂横幅、张贴地标、墙贴等影响校园环境的标示广告,一经发现立即清除,并保留追究有关单位责任的权利。用人单位如需在校内设置桁架,须经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审核同意。

5.宣讲内容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8号 文件规定:“各地各高校要加强校园内招聘活动管理,严禁发布性别、民族、院校、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性信息”,请用人单位在公开发布招聘信息中注意遵守教育部规定,谢谢配合!为了加大对来校宣讲单位宣讲内容管控力度,请各用人单位提前1周将宣讲用PPT发送至1801913323@qq.com,邮件标题为“单位名称+宣讲PPT",宣讲人员需对自己言行负责,对于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言行,学校保留追究有关人员责任的权利。

6.场地使用说明 
      (1)禁止音量过大,禁止外接任何音响设备。
      (2)严格控制活动规模,禁止喧哗吵闹,禁止路演。
      (3)在使用教室过程中,禁止发放食品、饮用水、饮料等赠品,禁止在教室内用餐,保持清洁卫生。
      (4)禁止在任何场地上粘贴、悬挂可能破坏门框、玻璃、墙面、地面、黑板、植被等美观的宣传材料,可在宣讲教室内或入口处(仅限于此范围)布置适量易拉宝、X展架等简易宣传品,并在离场时清理所有物料和垃圾并带走。
     (5)严禁在招聘过程中公开发布、宣传有关性别、民族、院校、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性招聘信息。
     (6)严禁利用招聘活动开展就业欺诈、“培训贷”、传销等不法活动,一经查实,将停止与单位的一切合作,并报有关部门处理。
     (7)在使用学校其它场地时,请配合相关学校的管理规定。

7.预约取消

用人单位在宣讲活动预约成功后,因故不能来校开展宣讲活动的,请提前一周告知就业办取消相应活动,无故爽约的用人单位我校将在两年内拒绝其到校招聘的申请。

 二、中小型专场招聘活动预约

 我校竭诚欢迎各地人力保障部门及行业相关单位集体组织用人单位来校开展小型专场活动,预约办法和有关组织事宜请另行来电咨询。

我校将举办行业类中型专场招聘会,分专业行业组织开展,定向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对接平台,届时会在学生就业信息网发布邀请函并开辟专栏,敬请各行业用人单位留意并通知预约参会。

三、大型双选会预约

我校双选会在3月底4月初举办,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届时将提前一个月发放邀请函并在学生就业信息网开辟专栏,敬请各用人单位留意并按照相关通知预约参会。

四、招聘信息发布                                                           

发布招聘信息需把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简章发1801913323@qq.com邮箱,本中心将于1-3个工作日审核发布。如需张贴宣传海报,需经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审核并报学相关职能部门后方可在本中心专用海报宣传栏中张贴,每单位限张贴4张(尺寸小于60cm*90cm);校园内原则上不能悬挂宣讲、招聘横幅,并保留追究有关单位责任的权利。用人单位如需在校内设置桁架,须经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同意。

 我校的持续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选聘我校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良好服务,欢迎单位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对我们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招聘服务联系电话:0971-5315060

 

 

青海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