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海大学2023届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校园双选会邀请函.docx

青海大学2023届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校园双选会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做好2023届毕业生求职服务工作,学校定于2023年4月18日(星期二)举办2023届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校园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贤纳才。

一、活动主题

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青海省教育厅 青海大学 青海省残疾人联合会

承办单位:青海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青海大学)

青海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三、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8日9:00-13:00

四、活动地点

青海大学西田径运动场(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五、服务事项

1.活动免费提供以下服务:提供展位和招聘海报,每家单位提供一个展位(一顶帐篷,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两瓶矿泉水),海报由学校统一印制;

2.学校将在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就业创业信息网、毕业生群提前发布参会单位名单和相关信息,多渠道宣传招聘简章;

3.2023届毕业生基本信息详情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s://jyw.qhu.edu.cn/xydt/tzgg_xydt/c48d7986e81c468a8ee1d2f41a8b1233.htm

六、报名事宜

1.报名展位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14日。本次双选会预留展位为200个,约满为止,预约成功的单位,请按时参会。报名参会企业须将营业执照(盖章)、简章、Excel版《青海大学2023届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双选会招聘信息》(制作现场海报)统一发送就业中心邮箱1801913323@qq.com,邮件主题:青海大学双选会+企业名称,审核通过后会回复邮件,另外需扫描下方统计报名表二维码进行线上填写信息。











2.双选会当天参会人员从学校西门入校,每个参会单位工作人员入校原则上不超过2人,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建议延迟或取消招聘行程,入校时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携带身份证件,做好入校登记等工作。

3.报名成功后,请及时进入“青大2023年双选会交流群”QQ群(群号:743627019),以便及时沟通双选会其他事宜。

七、注意事项

1.为消除影响平等就业的不合理限制和就业歧视,切实保障毕业生平等就业权利,提升本次双选会举办效果和质量,请各用人单位根据我校毕业生学历层次和专业合理、精准投放相应招聘岗位。

2.用人单位需保证资质材料和招聘简章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严禁涂改、伪造以及夸大、虚假宣传等行为。求职毕业生应实事求是、客观真实的介绍本人情况,提供真实信息,诚信求职。

3.坚决杜绝欺诈、传销、虚假招聘、委托招聘以及其他违法违规招聘行为,一经举报查实,取消参会资格,并列入校园招聘黑名单。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3.用人单位报名成功后需按时进入招聘现场,如因特殊原因取消招聘,需提前告知。若无故未按时招聘,将影响下次参会资格。

4.此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老师 0971-5315060

附件:青海大学2023届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校园双选会招聘信息


青海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