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青海共青团“千校万岗”春季线上招聘会的通知

各位求职者:

围绕“稳就业”大局,按照团中央“千校万岗”线上就业服务季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特举办2020年青海共青团“千校万岗”春季线上招聘会。

一、活动主题

众志成城抗疫情 线上招聘促就业

二、线上招聘会时间

2020年03月25日至2020年05月15日

三、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青海省委

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青海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

青海省青年联合会

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青海青年创业园

协办单位:青海长安人才网

四、应聘流程

(1)打开下方【二维码】,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实时掌握所有参会单位名录。

(参会单位名录二维码)


(2)凡有求职意愿且符合招聘条件,知晓工作内容、薪酬福利、休息休假和工作地点的大中专毕业生,打开下方【二维码】,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采用不见面的方式在线填写微简历进行报名。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开展线上供需洽谈,进行双向选择。

(报名二维码)


(3)凡应聘成功,确定到岗时间后打开下方【二维码】,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进行就业结果的反馈。

(录用结果反馈码)


五、应聘要求

(1) 填写微简历时内容一定要写详细,要有逻辑性。突出应聘者的自身优势和亮点,以便用人单位招聘经理清楚了解应聘者的情况,提高应聘效率。

(2) 应聘者填写的联系电话必须正确、有效。确保用人单位招聘经理随时联系到您。

(3) 线上招聘会期间每天都有最新单位加入,请应聘者坚持每天长按【参会单位名录二维码】,随时关注各参会单位名录。

(4) 应聘者跟用人单位洽谈成功,确定录用时间后第一时间长按【录用结果反馈码】反馈录用结果。

(5) 请广大学生踊跃转发此通知,尽最大限度地帮助更多学生快速实现就业。

(6) 求职者在使用过程中如果遇到操作方面的各类问题请直接联系青海长安人才网客服电话:0971-7412940、15110981110,为各类求职者提供便捷的服务。


共青团青海省委

青海长安人才网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