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海大学关于春季校园招聘活动调整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我校毕业生的厚爱和信任,助力我校持续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鉴于当前全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部署,教育部、青海省的工作安排和青海大学防控疫情具体要求,特对此期间校园招聘工作进行相应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招聘方式改为线上进行

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学校将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做好线上招聘工作,建议用人单位尽量简化招聘流程,通过网申系统和电子邮箱收取简历,利用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线上笔试和面试等选聘活动。

二、校招联系邮箱

欢迎各用人单位把资质和招聘简章发送至邮箱1801913323@qq.com,我们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及时通过多渠道给毕业生发布招聘公告,组织毕业生积极应聘。

三、工作联系方式

1.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电话(开学后启用):

0971-5315060

2.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网址:

https://jyw.qhu.edu.cn/

再次感谢各用人单位,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共赢未来!期待与您不久之后的重逢!

                                                                         青海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