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民营企业供需网络招聘会通知.doc

关于组织

参加2020年民营企业供需网络招聘会通知

各院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民营经济领域扩大就业的主渠道作用,扎实开展普通高校和职业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搭建沟通平台,省市场监管局、省个私协会定于4月上旬组织开展民营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网络招聘活动,现将组织2020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及平台

时间:2019年4月1029日

平台青海长安人才网www.qhcahr.com

二、网络招聘会应聘报名流程

1.打开下方【二维码】,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实时掌握所有参会单位名录。

2.知晓工作内容、薪酬福利、休息休假和工作地点的毕业生,打开下方【二维码】,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采用不见面的方式在线填写微简历进行报名。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线上开展供需洽谈,进行双向选择。

3.凡应聘成功,用人单位跟应聘者确定到岗时间后由用人单位招聘经办人和应聘者打开下方【二维码】,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进行就业结果的双向反馈。

4.凡操作过程中遇到不清楚的问题,请及时联系青海长安人才网客服(0971-7412940、15110901006、QQ:3407713237)。

参会要求院系要高度重视,组织毕业生根据应聘流程在青海长安人才网了解企业用工信息积极投递简历参加应聘和后续企业面试,院系要及时跟踪了解毕业生签约情况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