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青海大学2020年省内企业网络双选会的通知.docx

关于青海大学2020年省内企业网络双选会的通知

青海大学是部省合建大学,是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清华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重点大学对口支援高校。

2020届预计毕业生总数4585人,其中研究生533人(博士28人、硕士505人)、本科生3932人、专科生120人。2020届毕业生省内生源比例占60%,为更好服务青海,建设青海,全力配合打好“盐湖资源综合利用”、“清洁能源发展”、“特色农牧业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四张牌”,为省内企业解决人才需求,定于2020年4月10日至5月10日日举行“青海大学2020年省内企业网络双选会”。

本次线上双选会用人单位和学生均免费参加,后期线上操作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企业免费提供支持和服务,诚邀省内企业报名参会,热烈欢迎通过线上招聘会选拔我校毕业生。

一、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参会单位请将资质证明材料盖章(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扫描版和按“招聘简章模板”撰写的招聘简章Word版(请将以上文件放入以贵公司全称命名【需与营业执照一致】的文件夹中)发送至1801913323@qq.com,同时加入青海大学招聘企业QQ群:614170385。经过审核通过的参会单位的需求信息在青海长安人才网会场专区上线展示,用人单位即可展开招聘活动,根据求职毕业生投递简历筛选,开展线上供需洽谈,进行双向选择。另外,参会单位名录和需求信息我校将通过就业网、QQ群、微信等平台大力宣传。

2、了解我校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请访问学校就业创业服务网首页【通知公告】栏目【青海大学2020届毕业生信息表】,链接:https://jyw.qhu.edu.cn/xydt/tzgg_xydt/57279.htm

3、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会议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当天请准时参加,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我校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二、毕业生参会须知:

1、参会单位名录

为了方便学生实时掌握最新招聘信息,学生可根据下方参会单位名录二维码实时掌握最新招聘岗位和招聘单位等详细信息。

2、求职码

根据参会单位名录,对有意向应聘的单位,请打开下方求职码进行微简历填报。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开展线上供需洽谈,进行双向选择。应聘者填写的联系电话必须正确、有效。确保用人单位招聘经理随时联系到您。

3、就业结果数据统计

为了突出招聘时效性,请广大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确定上班时间后由学生第一时间点击下方二维码进行就业结果数据统计。

三、联系方式

1、青海大学联系方式:

李老师:09715315060(办)、18909786786

邮箱:1801913323@qq.com

2、青海长安人才网联系方式:

赵老师:0971-7412940(办)、15110981110

附件:招聘简章模板

                                                       青海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青海长安人才网

                                                                2020年4月1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