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青海大学2022届“百日冲刺促就业”双选会邀请函.doc

青海大学2022届百日冲刺促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了更好地配合您做好人才选拔工作,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离校前求职择业创造条件,学校定于2022619日(星期)举办2022届百日冲刺促就业校园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光临我校选聘毕业生。

一、时 间:20226199:00-13:00

二、地 点:青海大学西田径运动场(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三、服务事项

1.活动免费提供以下服务:提供展位和招聘海报。每个单位一个展位(一张桌子,两把椅子),海报由学校统一印制;

2.学校将在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就业创业信息网提前发布参会单位名单,多渠道宣传招聘简章。

3.2022届毕业生基本信息详情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s://jyw.qhu.edu.cn/xydt/tzgg_xydt/8fd8512cc09f42049948392a21f7a109.htm

四、报名事宜

1.报名展位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618上午12:00时。本次双选会只面向青海省省内用人单位,预留展位为100个,约满为止预约成功的单位,请按时参会。报名参会企业请把资质简章《防疫证明》(盖章照片格式)和Excel版《青海大学2022届百日冲刺双选会招聘信息》统一发送就业中心邮箱1801913323@qq.com,邮件主题:青海大学双选会+企业名称,审核通过将通过邮件回复。

2.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参会单位需服从学校统一安排,个参会单位限1-2名工作人员入校,人员要已完三针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进校人员必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人员进校查验青海省信康码、通信行程卡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持有绿码、测温正常后方可进校,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进校报到时请递交盖章原版防疫证明

3.报名成功后,请及时进入青大2022年双选会交流QQ群(群号:743627019),以便及时沟通双选会其他事宜。

注:本次洽谈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学校联系人:李老师 0971-5315060

附件:1. 防疫证明模板

2.青海大学2022届百日冲刺双选会招聘信息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