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全国高校“共享就业”招聘会(西北地区专场)邀请函

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全国高校共享就业招聘会(西北地区专场)

邀    请    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的指导意见,全力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充分对接,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西部、西北地区就业创业,包括我校在内的30多所高校和部分地方人社部门共同联合举办“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全国高校“共享就业”招聘会(西北地区专场)。

我们携手诚邀全国各地用人单位参加本次网络双选会,选聘优秀毕业生,为西部、西北地区发展增砖添瓦。

联办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西北大学 长安大学  西北政法大学  陕西科技大学 延安大学

兰州大学  兰州交通大学  兰州理工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青海大学   青海民族大学  青海师范大学

宁夏大学   宁夏医科大学  北方民族大学  宁夏师范学院

石河子大学  新疆农业大学  新疆大学  新疆师范大学  新疆财经大学  新疆医科大学

克拉玛依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海西州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白银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石嘴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西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参会办法

1.注册账号(若已注册请跳转至第2步)

登录陕西师范大学就创网(http://job.snnu.edu.cn/),点击网页上方“用人单位”进行注册,我中心将于两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各用人单位可使用注册账号及密码登录单位后台。

2.网上报名

2021年3月26日8:00至5月1日12:00,已注册且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登录单位后台,点击“招聘会—网络双选会”栏目,选择本次网络双选会进行报名。

3.确认报名状态

单位报名后需经过审核,报名是否成功以用人单位后台收到的系统通知为准

4.网上参会

2021年4月1日9:00至5月1日18:00期间均可登录陕西师范大学就创网参会。

参会说明

1.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参会单位将在网络双选会期间免费使用陕西师范大学就创网智慧就业平台。

2.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3.凡招聘单位有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行为的,承办及联办高校会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其招聘资格,甚至追究其法律责任。

青海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