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兼职信息

青海海鼎工贸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青海海鼎工贸有限公司(正在筹办海鼎集团)成立于2004年,旗下拥有青海海鼎工贸公司、青海永强危货物流运输有限公司、青海易田电子商务公司等8家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涉及:农业综合开发、有色金属、工业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商贸流通、物流运输、矿产资源开发、劳务派遣、电子商务、乡村旅游投资等多个领域,公司固定资产3. 2亿元,现有员工350余人,公司办公和生活区占地面积12000余平米,办公面积1400余平米,生产区占地2000余亩。

  多年来公司秉承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宗旨,一直把质量和信誉视为企业生存的根本,以“艰苦创业,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激励着全体员工,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过去公司依托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对促进地方经济和环境保护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今天在科学技术迅猛发展的新时代,公司载着带动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新使命,将以全新的面貌,过硬的技术、优良的服务,全力以赴为广大客户提供更放心更优质的合格产品,争取2年内把公司建设发展为行业内知名的集团公司。

  招聘岗位:实习生10名

  待遇:包吃住,实习补贴面谈

  要求:电子商务、文秘、财务审计、经济学、管理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学生干部优先。

  公司地址:西宁市大通县宁张公路25公里处

  公司电话:0971-2786397(顾先生)简历投递地址:1683030022@qq.com

                                                                                                                                                                              青海海鼎工贸有限公司

                                                                                                                                                                                   2016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