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兼职信息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招聘实习生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是中国银联在青海设立的分支机构,于2009年1月13日在西宁成立。公司主要负责中国银联在青海地区的银行卡网络运营,业务规范及技术标准的推动落实,银行卡跨行通用及业务的联合发展,银行卡受理市场发展和完善,银联标准卡的推广普及,银联品牌维护等。

  1、2017年人员需求:10人,公司将择优选取。

  2、实习内容:

  市场类:负责协助产品和业务开展市场推广及其他事宜;

  业务技术类:负责协助系统和平台维护及其他事宜;

  综合类:负责协助办公室日常事务管理及其他事宜。

  3、实习要求:

  每周到岗时间为5个工作日(法定节日正常休假),按分公司考勤作息执行,实习期间须遵守分公司规章制度;如需请假、结束实习,须提前 1个工作周告知相关部门,做好工作任务交接。

  4、实习待遇:实习期间劳动报酬为80元/天;实习结束后,由分公司提供相关实习证明;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可推荐为中国银联秋季校园招聘人选。

  本次实习生招聘接受简历时间为2017年7月7日-16日,面试及后续工作计划在本月底完成,7月24日起正式到岗实习。

  联系人:朱广珍  0971-8231218   13389784544

  简历投递邮箱:zhuguangzhen@unionp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