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兼职信息

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Yealink)实习生招聘简章

  Who is Yealink?

  全球Top1的统一通信设备提供商&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

  亿联网络(Yealink),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628),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际领先的企业通信与协作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云+端”视频会议服务,致力于使沟通更简单、更高效。

  公司总部位于厦门,坚持自主创新,拥有世界领先的云计算、音视频及图像处理等核心技术专利,构筑了全场景、云端融合的音视频会议与协作解决方案。除总部外,公司设立了4个海外机构,其自主品牌Yealink畅销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营收稳定高速增长,连续两年获得美国知名权威市场咨询机构Frost&Sullivan授予的卓越增长领导力奖。2018年,亿联网络SIP话机市场占有率傲居全球第一。

  

  在Yealink,你将拥有什么?

  

  公司快速发展,无限机会等你来,只要敢想,舞台就是你的!

  

  Yealink提供的机会?

  岗位

  C/C++开发工程师

  JAVA开发工程师

  音频算法工程师

  图像算法工程师

  产品经理

  Android开发工程师

  Web前端工程师

  Python(自动化运维)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具体岗位职责请登录校招官网进行查看:

  http://www.hotjob.cn/wt/Yealink/web/index/cam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