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兼职信息

亚信科技2019年实习生招聘全面启动——新科技信未来

  20余年行业深耕和“电信级”软件开发积累

  每天支撑全国超过10亿用户

  7*24小时不间断“电信级”稳定运营

  数百种任务关键型软件产品组合

  助力各行业企业客户数字化转型

  【公司介绍】

  亚信科技拥有11000余名员工,业务遍布全国30余省。作为中国电信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的领军企业,凭借着对行业的深刻理解与优质的项目管理能力,提供了高性能、专业化、高可靠的电信级软件产品和优质服务。同时,亚信科技积极拓展非电信行业市场,大型企业客户涉及能源、广电、邮政、金融、保险、汽车等行业,在智慧社区、智慧零售、车联网、公共服务等领域均有创新实践。

  亚信科技将结合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助力各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中国”深入发展。

  

  

  【招聘岗位】

  1、数据分析(招聘3人,研究生优先)

  【工作职责】

  1、进行目标客户的需求分析研究,包括使用数据库进行数据提取和处理,建立分析及数据挖掘模型;

  2、辅助进行电信咨询项目的执行,包括涉及电信营销、客户研究、流程梳理、数据业务运营等方面的专题研究等;

  3、对于研究的成果能够协助研究报告的编写;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统计学等相关专业.较好的数学或统计学教育背景;

  2、熟悉常见的概率统计、数据挖掘、统计分析算法,熟练使用SAS、SPSS等分析软件;

  3、熟悉Hadoop、Mahout、Weka,R等大数据相关技术;

  4、良好的学习意愿和学习能力,能够快速掌握工作所需技能;

  5、具备对数据的超凡敏感度、敏捷的思维与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6、具有良好的跨部门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备SQL、oracle、linux、DB2知识技能。

  实习时间:

  本次招聘主要面对2020年毕业本科生或研究生,未来提供转正机会,实习期尽量半年以上。

  实习期薪资:3000-4000/月

  简历接收邮箱:wangwei28@asiainfo.com (上级经理:王玮)

  yuky@asiainfo.com (HR:于恺悦)

  办公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昆仑东路48号中国移动

  

  2、运营咨询(招聘3人)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大数据平台的场景部署与上线负责运营团队中竟争情况分析,负责专题报告撰写的学习与基础工作;

  2、负责或参与市场咨询或运营项目,解决市场、运营和业务管理等问题;

  3、参与客户的日常沟通和交流,正确、清晰、全面的了解客户需求;

  【岗位要求】

  < style="text-align:left;font-weight:normal;margin-top:0cm;margin-bottom:0pt;" >< style="text-align:left;color:rgb(0, 0, 0);font-size:10.5pt;font-weight:normal;margin-top:0cm;margin-bottom:0pt;" >3、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4、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具备数据挖掘能力者优先|考虑;

  5、熟悉互联网产品运营。

  综合素质:

  1、具备良好的客户需求理解能力、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2、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团队协作能力;

  3、因职位为转正岗位,因部门转正岗级配量较高,转正后薪资待遇也具备足够吸引力!所以要求最少实习6个月以上,本职位优先录用2020年毕业本科生、研究生开放。

  本职位实习目的为正式员工培养,欢迎期待转正同学加入,谢绝阶段性实习意向。

  实习期薪资:3000-4000/月

  简历接收邮箱:wangwei28@asiainfo.com(上级经理:王玮)

  yuky@asiainfo.com(HR:于恺悦)

  办公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昆仑东路48号中国移动

  

  3、java开发 西宁 2人

  【岗位要求】

  1、2020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通讯相关专业;

  2、有扎实的Java语言基础;

  3、有oracle/mysql数据库使用经验;

  4、掌握常用的设计模式,对Linux操作系统,网络通讯技术有深入了解6、性格开朗,学习及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交流 ;

  简历投递:limy9@asiainfo.com (李经理)

  

  【更多职位】

  招聘官网: http://campus.51job.com/asiainfo/

  招聘官微:微信关注“亚信科技招聘”,点击校园招聘即可投递简历。

  招聘微博:微博关注“亚信科技招聘”,了解更多企业动态。

  咨询邮箱:campus@asiainf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