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兼职信息

中交资管新疆区域管理总部2023年实习生招聘简章.docx

中交资管新疆区域管理总部

2023年实习生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交资管新疆区域管理总部(以下简称新疆总部)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建下属全资子公司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新疆区域设置的管理机构,于2022年10月9日成立,是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着眼战略定位和长远发展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主要任务是统筹协调推进区域内的资本运营、运营管理、产业投资等相关工作。

目前新疆总部所辖的尉三、三若、尉且、依若4个项目均已通车运营,乌尉项目预计2026年通车。已通车4个项目运营里程986公里,共设收费站15处、服务区18座,线路途经尉犁县及塔里木乡、31团至34团、若羌县境内阿拉干、台特玛湖、若羌北、若羌东、36团米兰镇、罗布泊镇、依吞布拉克镇、且末县塔提让乡。现有员工500余人,目前总部办公所在地为巴州若羌县。

新疆总部将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努力践行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三者”定位,贯彻落实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服务于推动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促进新疆经济发展和区域优势资源开发,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新疆总部力量。

二、招聘需求

实习岗位:

行政管理岗、党团宣传岗、法务风控岗、产业发展岗、安全管理岗、路产养护岗、机电管理岗、收费运营岗

需求专业:

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安全工程、环境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道路养护与管理等专业。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在校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养较好;

3.认同公司企业文化与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实习地点

公司总部所在地为巴州若羌县,各岗位根据工作需要在巴州境内分配

四、实习福利

发放2000-3000元/月的实习津贴提供免费食宿、购买意外保险,实习期表现优秀的优先留用。

报名方式

PC端链接:http://zhaopin.ccccltd.cn/fxzxq?jobId=560861354&key=zcgl

手机扫描二维码: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8139074692

联系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若羌县铁干里克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