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兼职信息

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2021届暑期管培生校园招聘.docx

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2021届

“未来银行家”暑期管培生校园招聘

疫情当前,举国同心

中国民生银行守望相助

千里逆行驰援武汉

专属服务温暖守护

众志成城,体现民生担当

风雨同心,我们战疫同行!

疫情虽然隔绝空间,却阻挡不了梦想的力量

中国民生银行全“心”上线“无接触”招聘

让未来与你,如期相遇

激发新潜能,凌越新巅峰,SHINE耀新未来!

中国民生银行2021暑期管培生招聘正式启动!

一、机构介绍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居28位。中国民生银行成立23年来,历来视员工为最大的财富,将人力资源视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为金融专业人士全力打造成就价值的舞台。

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于2016年6月24日成立,截至2019年12月末,西宁分行辖内设有2家网点(分行营业部、海湖科技支行)。开业3年来西宁分行通过公平、高效的人才选拔评价机制,为优秀员工脱颖而出创造机遇;通过多通道、全覆盖的学习发展体系,为员工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通过市场化的薪酬激励体系,凝聚金融业务精英;通过全方位的员工关怀服务体系,打造“特色鲜明 价值成长 文化活跃 员工受益 总行满意”的发展文化与家园文化。

二、招募对象

(一)境内全日制高等院校2021届、2020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外留学生(毕业时间在2020年1月以后,在2021年7月前完成学历学位认证,且未参加工作的应届毕业生)。

三、基本条件

(一)年龄28周岁(含)以下(博士生可适当放宽年龄)。

(二)专业不限,理工类、经济金融类专业优先;数据科技类岗位要求计算机、软件工程等IT相关专业。

(三)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在430分以上,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430分以上。

(四)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沟通与写作能力,踏实认真,勇于面对挑战。

(五)有相关行业实习经历、社团活动组织经历、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具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六)同等条件下,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优先录用。

(七)符合中国民生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四、实施步骤

阶段

时间

工作安排

发布启事

6.1-6.14

发布启事,推广宣传

招募选拔

6.17前

完成简历筛选

6月下旬

全国统一移动笔试

7月中上旬

面试考察、确定实习人选

学习考察及项目评估

7--10月

完成实习准备,开展实习,实习项目评估

五、简历投递

登陆中国民生银行官方网站--民生招聘--校园招聘--西宁分行--选择“2021届未来银行家暑期管培生”,投递简历。

联系人:甘文昕 0971-8257613

ganwenxin@cmbc.com.cn

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