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兼职信息

阿里云视觉智能开放平台实习生部门直招.docx

阿里云 - JAVA/C++/前端/android/IOS开发工程师 - 暑期实习/日常实习招聘

时间:内推 3.12-4.30;面试3-5月滚动进行

对象:2021年毕业在校大学生(毕业时间:2020.11~2021.10

部门:阿里云-产品解决方案与大网站事业部

招聘岗位:服务端 Java/C++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客户端iOS&Android开发工程师

Base地:杭州

团队介绍

我们是阿里云视觉智能开放平台(产品官网 https://vision.aliyun.com/)的工程研发团队。

我们的产品面向阿里云百万开发者和合作伙伴以 API 形态提供简单易用、经过集团生产环境验证的计算机视觉能力。目前开放的 API 包括 图像识别、图像增强、图像分割、图像搜索 、人脸人体 、文字识别 、商品理解 、内容审核、视频理解、视频增强、视频分割、视频搜索 3D 视觉等多种视觉基础技术。

对于产品的工程技术团队,日益增长的视觉应用需求,我们在容器等云原生技术、高性能应用网关、向量检索引擎、客户端上图形和推理框架上都有诸多技术挑战。

加入我们,助力视觉智能技术的普惠化建设,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基础设施的奠基人。

团队福利

1、 一流的互联网公司,一流的开发团队,在这里你将于成百上千的 coder 一起锤炼技术。

2、 大团队下的机会借助你已有的技术,结合阿里的场景,孵化出更多前所未有的创意。

3、 全景福利与一流的薪资待遇

4、 完成上亿量级调用量的产品的开发与上线,成就感与使命感。

5、 主线副本玩法 除了日常业务,你还可以做技术专利,码拉松等技术竞赛,参与各门各派的技术分享会,拓展视野,认识大牛。

6、 业余生活 阿里十派,音乐绘画户外健身摄影跑步…应有尽有,加入我们,你就是斜杠青年。

岗位要求

服务端

1、 熟悉一门或者多门语言,如Java, C/C++, Python, Go等;

2、 对技术研究抱有热情,具备新想法和创新性;

3、 擅长自学、分析和解决问题;能保证连续全职工作至少3个月。

前端

1、 熟悉 HTML5、CSS3 和 JavaScript,前端基础扎实,计科类基础知识(算法&数据结构)熟练掌握。

2、 前端框架类至少有一种 MVC/MVVM 框架的使用经验,包括但不限于 vue,react,angular ;了解工程化工具( webpack,rollup,css 预编译工具等)

3、 乐观开朗,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充分的产品负责人意识和项目把控能力;

客户端

1、 开发基础良好,熟悉设计模式,数据结构和算法,在项目或产品中有很好的设计实践;

2、 熟悉iOS/Android平台下的编程及性能调优,对网络通信、内存管理等有了解;

部门直招,需要的可直接与我联系

简历投递邮箱📮reacher.lq@alibaba-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