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学而思2021届青海大学招聘简章 (1).docx


学而思2021届青海大学校园招聘

  • 初遇学而思

学而成立2003年,是TAL Education Group好未来教育集团(NYSE:TAL)旗下最大的事业部,是中国目前最具规模的教育培训机构2010年在美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中国首家在美上市的K12教育公司。

目前,学而思集团员工4+,国内共129所分校,业务覆盖全国及海外市场,共计450多万学员走进学而思的课堂,另有4300万学员通过线上获取学而思优质教育资源。除学而思之外,作为连续五年被评为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好未来(学而思)集团旗下还拥有高考帮、考研网、小木虫等子品牌,涉及小班教学、一对一、在线教育以及教育信息交流平台,并战略投资果壳网、Minerva大学等项目,为学而思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在这里,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自由平等的工作环境以及全面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期待您的加入!

  • 职等你来

招聘岗位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分校岗位

中小学教师 (九科自选)

首年8-15 每年四次薪机会

全国
129所分校

创校骨干

首年15

洛阳、兰州、乌鲁木齐、、银川、宝鸡等分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教育行业,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3.希望迅速成长,有社会使命感优先 4.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注:“理科竞赛教练员”岗位要求详见项目书

分校城市

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杭州、成都、西安、合肥、太原、苏州、郑州、沈阳、重庆、厦门129座城市

  • 福利待遇

涨薪制度:一年四次课时费晋升,两次全职岗位涨薪机会

六险金:养老险、医疗险、失业险、工商险、生育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另有住房补充公积金)

集团福利:带薪年假、年终奖、住房无息贷款最高50万)、落户加分、节假日慰问品、子女报班优惠、年度体检以及企业文化活动等

  • 加入我们

1网申地址 扫码投递

2、面试流程: 初试--复试--培训--签约

3、联系电话: 李老师 15191007924同微信

扫码投递简历 扫码加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