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梦想起航”—梅花集团2020年管培生招聘

“梦想起航”—梅花集团2020年管培生招聘

—圆梦之舰 载君启航

一、梅花集团简介:

梅花集团(SH.600873)是一家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专注于利用生物发酵技术进行研发、生产和销售动物营养氨基酸、人类医用氨基酸、食品味觉性状优化产品的生物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客户遍及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研发能力及生产技术均在行业内具有绝对领先优势,是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及跨国公司的长期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公司采取研、产、供、销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多年来公司秉承着“人立于诚,事精于心,业盛于信,和 则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诚实、诚信、成功”的企业精神。通过卓越稳定的产品质量及诚信的口碑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及形象,打造了行业内知名的“梅花”品牌,位列食品行业胡润品牌榜第8位。营业收入连续3年超100亿元,持续领跑全国氨基酸行业。目前已完成河北、内蒙、新疆、吉林、山西等多区域布局,并持续快速扩张。

新疆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疆梅花”)是梅花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属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位于新疆五家渠市北工业区,距乌鲁木齐市32公里,距昌吉市28公里。2012年底建成投产,总投资近100亿元,年产各类氨基酸总计60万吨,是资源综合利用率最高、环保设施最先进、技术装备最好,全球规模最大的氨基酸生产线之一。

二、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薪资待遇

管培生

生物工程类、食品工程类、发酵工程类、化学类、土木工程类、电气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

30

年薪8W-10W

研究生

10

年薪10W-12W

注:优秀者可放宽专业限制

二、职业发展

1、入职后,有“一对一”的导师定向辅导,制定个性化的小步快跑计划;

2、2-3年培养为中基层管理或者技术骨干。

三、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2、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并且公司有专业的后勤服务人员,餐厅设施齐全,饭菜丰富多样。

3、公司提供住宿,公寓楼条件优越,内设网络电视,免费无线WIFI,有独立卫生间,相应家具设施。

4、公司开通往返五家渠、昌吉市的通勤车,员工免费乘坐。

5、公司定期组织免费体检。

6、骨干人员分享公司股权和期权。

7、优秀员工奖励名车、海外旅游和住房补贴。

8、享受内部住房补贴政策,最低补贴标准10万元。

9、工作满一年享受司龄补贴50元/月,最高500元/月封顶。

10、一年一次探亲假,为期15天,报销往返路费。

四、招聘方式

应聘者将电子版简历发到公司招聘邮箱,我们会尽快联系您面试

公司网站:http://www.meihuagrp.com      

公司邮箱: xjmhzp@126.com

微信号码:  xjmhzp

联系电话: 09946809111/6809070

公司地址:新疆五家渠市梅花生活区人力资源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