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苏宁1200工程十八期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2019年苏宁控股集团以6025亿元营收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三、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第二,蝉联互联网零售行业第一。随着全场景布局的加速推进和智慧零售战略的深度融合,苏宁充分发挥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优势,持续提升产品服务质量,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成为推动国内经济发展、服务提升的积极力量。与此同时,苏宁积极拓展产业经营,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

苏宁易购于2005年进驻甘肃区域,成立兰州地区管理中心,管辖范围覆盖甘、青、宁三省。下辖兰州、西宁、银川、天水、酒泉、武威、平凉7家分公司及甘、青、宁3家苏宁物流公司,已开展的线下业务包括苏宁易购门店、苏宁易购广场、苏宁小店、苏宁零售云、苏宁物流、苏宁帮客、苏宁金融等。大区拥有自有员工数量约2000人,其中1200工程人员占比10%。2006年,苏宁易购首次进驻青海地区,目前共计拥有69家苏宁易购电器店、苏宁小店、零售云精选店等线下门店,预计至2020年,青海苏宁各业态店面数量超200家,将进一步完善红孩子、生活广场、苏宁影城等业态布局。

二、1200工程介绍

1200工程是苏宁人才培养的品牌工程。1993年起,苏宁开始引进应届大学毕业生。从此,一批批优秀的大学生先后加入苏宁,他们的到来为苏宁之后的快速发展积蓄了力量。2002年,由董事长张近东先生亲自领导,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的人才引进培养计划——1200工程正式启动。首期即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引进1200名03届本科毕业生,“1200”因此得名。苏宁1200工程是苏宁人数最多、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人才工程。

迄今为止,1200工程已经连续实施17期,累计引进培养了超过5万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目前,大批优秀的1200一期、二期、三期、四期员工已成长为公司高管,在苏宁转型变革、多元发展的道路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三、发展路径

第1年:融入苏宁——终端轮岗、高管带教

第2-3年:轮岗定位——熟悉业务、职业定位

第4-7年:带领团队——定向培养、专业管理

第8-10年:高管任用——全局规划、推动变革

1200工程采取特殊渠道、定向培养的方式,整合企业优秀培训资源,快速培养,通过融入苏宁,轮岗定位,团队带领,最终培养成区域的中高层管理骨干。培养形式包括高管一对一带教,总部轮岗,专业培训,集训等。

四、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及基本要求

工作地点

1

店长工程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对营销及店面运营管理工作有浓厚的兴趣

西宁

2

物流经理工程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物流及交通运输类专业优先。

踏实稳定,热爱物流行业。

西宁

3

小店合伙人工程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有强烈的创业的欲望,

对便利店行业有浓厚的兴趣。

西宁

4

运营支持类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设计与策划等

相关专业优先,踏实严谨,思维敏捷,对数据敏感。

西宁

5

职能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

行政管理、文秘等相关专业优先

西宁


备注:以上岗位原则上对CET-4分数不做限制。工作地点主要在西宁,也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家乡所在地甘青宁下属的其他城市工作。

五、薪酬福利

苏宁建立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薪资:苏宁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2、福利: 我们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及带薪休假(婚假、孕检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法定丧假)、员工公寓(物流体系员工享有)、餐补、通讯补贴、节日礼金、各类慰问金(三八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礼金及结婚、生育、病假慰问金)、体检、工服、内购福利、员工活动、带薪培训等福利。

3、短期激励:包括年终奖、月度/季度绩效嘉奖、年度评优奖励、微创新等项目奖励。对于业绩优秀的人员,集团每年将给予旅游、总部轮岗学习、出国考察交流、在职MBA培训的机会。

4、长期激励:包括住房、期权、期股等。

六、简历投递方式

1、线下投递:

线下投递请参加专场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线上投递:

请直接投递简历至招聘邮箱:17075394@suning.com

八、招聘流程:

宣讲会——初试——复试——录用沟通——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入司前实习集训——毕业报到

地址:西宁市城中区南大街18号锦园大厦3楼苏宁易购

欢迎2020届优秀毕业生加入苏宁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