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校园招聘公告

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校园招聘公告

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年7月,由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并组建而成,是一家以工业民用建筑施工、路桥市政建设施工、水运港口码头建设施工、房地产、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等为主业的大型千亿级国有企业集团,为湖南省第一家获评 “省长质量奖”的省属建筑企业,并荣获“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荣誉。

集团注册资本金400亿元,年生产(施工)能力3000亿元以上,目前,具有7家特级、多家一级总承包资质的子公司。现有包括51名博士、2300名硕士在内的共计4万多人在册职工。其经营区域已覆盖全中国,在亚洲、非洲、拉丁美洲和大洋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有公司或者工程项目部。

集团先后承建或参建了矮寨大桥、长沙贺龙体育馆、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湖南省博物馆、港珠澳大桥、塞内加尔竞技摔跤场等国内外标志性经典工程。先后有1000 余项工程获评鲁班奖、詹天佑奖及林德恩斯大奖、GRAA国际道路成就奖等,累计荣获1600余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设计、施工、科技奖项。其中中国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中国科技进步二等奖10项,中国建设工程最高奖135项鲁班奖。

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湖南建设投资集团将重点围绕建筑业打造设计、施工、运营和投融资产业链,成为链主企业。承担省委、省政府重大项目建设和抢险救灾等功能性任务,致力建设世界一流的建设投资企业。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工民建类、路桥市政类、水利水运类、勘察设计类

职能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等。
招聘对象

1、近两年毕业的本科、硕士、博士生;

2、成绩优良、专业对口,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功底和学习实践能力。

3、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薪资待遇

(一)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其它津补贴+福利

绩效工资包括:效益奖、质量奖、安全奖、进度奖、技能创新奖等

其它津补贴包括:职称津贴、工龄津贴、学历学位津贴、职业资格津贴、卫生补贴、远征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等。

福利:

1、五险两金、免费食宿、内部购房优惠(可申请长沙购房资格;

2、带薪年假、婚丧假、产假、病假等法定休假日;

3、健康体检、补充医疗保险、工会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困难职工慰问等享有丰富的员工关怀。

四、培训及发展

培养方式

完善的教育培训发展体系,包含新员工培训、导师带徒、英培人才计划、专业技能培训、干部轮训职业资格培训、继续教育培训、外经人才培训等,为员工的学习成长建立相对应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发展途径

职业通道多样化,管理+技术双通道发展。

五、招聘流程
网申-资格审查面试发放offer
投递方式
网申通道:hnjt.zhaopin.com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经理

联系电话:0731-85628878

联系地址:长沙市芙蓉南路一段788号(友谊路口)湖南建设投资集团人力资源部

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主要单位

两所大专类院校

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建筑高级技工学校

主要子公司:

(1)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含湖南省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尚上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湖南省第八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建工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建工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2)湖南建投六建集团有限公司

(3) 湖南建投五建集团有限公司

(4) 湖南建投四建集团有限公司

(5) 湖南建投三建集团有限公司

(6)湖南建投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7)中湘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8)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9)湖南建工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10)湖南百舸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11)湖南省航务工程有限公司

(12)大连港湾工程有限公司

(13)湖南建投地产集团

(14) 湖南建投设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含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建工集团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南省水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15)中湘海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16)中湘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含湖南建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交水建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17)湖南省城乡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18)湖南交通国际经济工程合作有限公司

(19)中湘美好城市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中湘智能建造有限公司

(21)湖南建工集团基础设施投资公司

(22) 湖南建工集团西南总部建设(贵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