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华住集团2021春季校园招聘简章.docx

华住集团2021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走进华住】

华住集团(NASDAQ: HTHT),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创立于2005年,始终以成就美好生活为使命,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丰富多彩的出行体验。

华住集团在国内运营着6500多家酒店,遍布中国 400 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0万名员工,旗下经营多个知名酒店品牌,覆盖从豪华到经济型市场。华住在国内运营的品牌包括禧玥、花间堂、桔子水晶、漫心、美仑、美居、全季、桔子、星程、CitiGO欢阁、汉庭、海友、怡莱、宜必思,另有合作品牌诺富特、美爵、城家公寓和馨乐庭公寓。此外,华住今年1月完成了对德国第一大本土酒店集团DH的全资收购;DH旗下5大酒店品牌包括豪华酒店品牌施柏阁(Steigenberger)、高档酒店品牌MAXX by Steigenberger和施泰根博阁城际酒店(IntercityHotel)、设计型酒店品牌Jaz in the city和Zleep,其中位于瑞士达沃斯的施柏阁(Steigenberger)酒店是每年世界经济论坛的主会场。

华住会作为华住集团推出的会员俱乐部,也是一个高效的酒店预订平台,正为1.5亿会员提供住宿和旅途服务。

在创始人季琦的带领下,华住已经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酒店集团之一。2010年,华住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根据2019年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全球酒店集团325强”(HOTELS 325)的最新排名,华住集团位列第9,并在酒店管理公司Top 10榜单上名列榜首。华住旗下汉庭品牌连续六年蝉联 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100 强。

管培生项目

精英计划(定向管理培训生

未来「住」梦者(酒店运营管理培训生

*本次校招除了管培生项目之外还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众多的招聘岗位;另外也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与兼职机会诚挚邀请大家在实践中与华住共成长!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精英计划(定向管理培训生)

精英计划是为华住集团平台及各事业部职能部门培养优秀中高层管理者及继任者的人才发展项目。精英计划管培生由集团高管亲自选拔,整合平台优质导师资源与培训资源,为其打造定向职业发展计划;并通过轮岗迅速积累实践经验,提升专项技能轮岗,为成为专业领域优秀的中高层管理者打下坚实基础。

招聘岗位

精英计划-盟广信息管培生技术方向

精英计划-集团事业发展中心管培生(加盟推广方向

精英计划-集团事业发展中心管培生(市场拓展方向

精英计划-集团组织人才中心管培生(人力资源方向

精英计划-华住会管培生(会员体系设计/优化方向)

未来「住」梦者(事业部管理培训生)

未来【住】梦者是为华住集团旗下各事业部一线门店培养优秀中高层酒店运营管理者及继任者的人才发展项目。未来【住】梦者管培生由事业部高管亲自选拔并悉心带教,通过轮岗及门店实践的模式,迅速积累工作技能和经验,为成为独当一面的酒店运营管理者打下坚实基础。

招聘岗位

未来住梦者-高端酒店事业部(酒店运营方向

-----------------------------------------------------------------------------------------------

【招聘对象】

本次招募面向2021届海内外优秀毕业生(均须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 国内毕业时间2021年7,应届统招毕业生,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 国外及港澳台地区毕业时间2020年9月-2021年7月

【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人才测评→初试→复试→终试→offer发放→签约入职

- 网申:2021华住校园招聘网申截止至531日,请同学们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简历填写。

- 人才测评:我们会通过邮件发放测评邀请,请于邀请中指定日期完成人才测评。

- 面试:4月-6月,暂定为无接触式面试形式。

- Offer发放:6陆续向确认录用意向的同学发放正式offer。

官方投递链接http://campus.51job.com/huazhu2021s

电话:(8621) 61952011-8409

邮箱:ZHOUHANJUN@huazhu.com

更多招聘信息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华住微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