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 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博爱之都南京,始建于1963年,系致力于通信、建筑、信息化、电力、节能环保的咨询、设计、研究与实施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实力持续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 公司作为中国通信服务公司战略核心单元,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等政府部门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制定单位之一,公司也是通信运营商集团总部主要技术支撑单位。

· 公司以“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通信、建筑、信息化以及节能环保行业技术服务提供商”为愿景,秉承“满足客户需求、创造客户商机、超越客户期望、成就客户事业”的经营理念,多年来潜心传承智慧网络,创意与灵感构建无穷想象。

· 公司以中国通服智慧城市工程院为载体,完成一批在国内有影响力的智慧城市项目,智慧城市总承包建设能力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二、招聘职位:

1.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访问,对客户进行富有成效的拜访与观察。

(2)细分客户。确立目标市场和潜在客户。

(3)风险管理。有效监测和控制客户风险。

(4)客户关系管理。保持与客户的联系和调动客户的资源。

(5)客户分析与评价。对客户进行各方面的分析与评价。

(6)沟通。利用有效的沟通手段和沟通策略保持与客户的关系。

(7)谈判。与客户进行业务谈判。

(8)业务成交:指导客户完成业务的成交。

任职要求:

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有出色的市场开拓和维护能力,有市场拓展工作实习经验者优先。

能够适应出差。

招聘人数:若干名

工作地点:本省

2.信息化咨询师

岗位职责:

参与政府相关咨询项目的售前工作,包括编制咨询项目建议书、实施方案,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等;

-独立完成政府类的规划、调研、方案设计等咨询实施交付工作;

-负责咨询项目全过程的管理,建立常态化的客户沟通机制;

-对所负责咨询的信息化项目落地实施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负责对项目成员的工作指导、管理与培养;

-参与公司咨询案例、方法论和工具模版的研发和培训;

-协助上级领导进行咨询业务开发、项目管理及知识沉淀。

任职要求:

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或本科及以上学历。

有良好的文案撰写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能够适应出差及驻场服务,熟悉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维管理等相关知识;

-熟悉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类型的政府信息化项目;

-拥有智慧城市、电子政务、智能交通、智慧新警务领域从业经验者优先;

-热爱IT咨询行业,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心强,作风严谨,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人数:若干名

工作地点:本省

三、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企业根据岗位确定薪酬,每年依据员工工作绩效和公司运营情况调薪;

2.假勤:员工依法享受年休假、探亲假、产假、婚嫁、工伤假等假期;

3.五险一金

4.食堂:企业食堂提供早午餐(需要自行充值)

5.工作时间:早9点晚5点,周末双休。

四、应聘注意事项:

1、邮箱投递:359926148@qq.com联系电话:0971-6143613

2、投递邮件名以“投递职位+学校名+姓名”命名

3、每位同学可投递一个职位

4、工作地点:西宁市城中区昆仑中路102号畅源融信大厦18楼(昆仑桥民生银行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