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其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十师48团,始建于1947年,1984年1月并入铁道部,2000年9月归属于中央企业工委,2002年6月改制,2004年6月3日整合重组更为现名。2008年3月10日和3月13日,随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分别在上海和香港整体上市。70年来,先后参加了50余条铁路干线的修建,承建了100余条高等级公路以及市政、地铁、机场、水利工程。全公司共有员工2318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80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人员500余人,一级建造师50余人;固定资产6.06亿元,总资产41.01亿元,拥有当今国内外一流大型机械设备678台(套),年施工能力在60亿元以上。 

  招聘专业:铁道工程、道路与桥梁、交通工程、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测绘学(工程测量)、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试验)、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工程机械、物流管理、土木工程(工民建)、水利水电工程、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文秘、新闻学)、英语、计算机、对外经济等。

  职位要求:2019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公办院校二本以上)毕业生,男性为主,身体健康,服从分配,能适应工程单位工作性质,无传染性疾病。

  薪   酬:毕业生第一年工作为见习期,期间执行见习期工资5000元/月以上(扣完社保等实发数),生活补助费等与项目其他人员一样(标准另计)。第二年考核合格转正定级(助理级)后,按岗位定薪,奖金根据各项目效益情况另计。

  落户、社会保险:毕业生户口统一落到陕西省咸阳市(也可不迁户口)。按照国家和上级有关规定为毕业生办理相应的社保手续。毕业生到单位后,由单位免费提供宿舍(随项目部)。

  教育培训:毕业生报到后,单位统一进行岗前培训。工作期间单位根据工作需要提供相关业务、岗位和学历培训机会,如一级建造师、施工技术专业培训、工程预算培训、财会业务培训等,本科读研究生(在职、需工作几年后,根据工作表现由公司择优推荐参加考试)等。

  合同期:毕业生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后,应严格履行劳动合同签订的年限。

  招聘方式:在公司进驻学校之前,可先将简历发至公司邮箱,或添加微信将简历发微信,筛选通过后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公司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迎宾路                                                   

  联系人及电话:18191146111(李先生)微信同号    029-32874907

  邮    箱: zt21j3gslrb@126.com公司网址:www.cr213.com

  企业业绩及荣誉

  中国铁建二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兴业,以质量求发展,建造了一大批国内有影响的大型工程项目,能够独立承担高、难、险、尖、大、新工程项目建设,尤其在长大隧道、特大桥施工中独树一帜。主要代表工程有:

  世界第一高隧——青藏铁路风火山隧道;我国首座高原瓦斯隧道——南昆铁路天生桥隧道;我国首座沙漠地带铁路隧道——神延铁路沙哈啦峁隧道;我国最长的高速公路瓦斯隧道——华蓥山隧道;西部断面最大的隧道——云南安楚高速公路大红田隧道;四川西攀高速公路徐家梁子隧道;四川都汶高速公路龙溪特长瓦斯隧道;包西铁路新九燕山隧道,全长9383米;贵广高铁黄岗隧——全长1.0624万米;国内首座空地一体化立体交通枢纽——贵阳枢纽铁路龙洞堡机场隧道;国内海拔最高,全长1.041万米的拉日铁路盆因拉隧道等。

  我国首座铁路高墩连续刚构悬灌桥——南昆线天生桥二号大桥;我国最宽的系杆拱桥——南京栖霞大桥;我国公路首座双幅同步转体桥——崇遵高速楚米一号大桥;福建第一高桥——龙长高速公路船岭岽特大桥;兰青铁路二线八盘峡黄河特大桥;向莆铁路莆田特大桥;兰新高铁小峡湟水河特大桥、我国高速铁路跨度最大的钢桁连续梁——兰新高铁跨兰西高速公路特大桥;中南通道跨南水北调及京广线特大桥、大西客专灞河特大桥;贵广高铁四寨河特大桥。

  华蓥山隧道获2002年国优银奖、2003年度詹天佑奖、四川省“天府杯”金奖;南京新机场高速公路荣获“鲁班奖”;大秦铁路一期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大秦铁路二期滦河特大桥获铁道部优质工程一等奖;西宝高速公路获陕西省优质工程;大运高速公路雁门新庄隧道荣获山西省2004年度建筑质量最高奖——“汾水杯”;云南安楚高速公路工程获2007年度国优工程银质奖;2009年,申嘉湖(杭)高速公路观音桥互通立交获火车头优质工程一等奖,罗富高速公路获云南省优质工程一等奖、国优银质奖;2011年,厦蓉高速公路老山大桥获火车头优质工程一等奖;2012年,云南水麻高速获云南省优质工程一等奖、国优银质奖;西攀高速公路获四川省“天府杯”金奖、国优银质奖;包西铁路跨黄延高速大桥、宜万铁路别岩槽隧道获火车头优质工程二等奖;2014年,秦岭终南山公路隧道获詹天佑奖;隧道穿越高压富水断裂带施工技术获甘肃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获中国施工企业协会科技进步奖6项,中国铁建总公司科技进步奖8项、工法8项,省级工法12项,国家级工法3项,拥有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

  在多年的市场竞争中,公司通过企业改制,企业竞争力不断提升,连续六年获陕西省“重合同、守信用”称号、先后被中国企业管理协会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陕西省“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被全国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获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中国铁建创先争优先进单位、中国铁建工程公司20强、多次被股份公司评为“四好领导班子”、“十佳党组织”;风火山隧道队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