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二〇〇〇年三月(大型国企),注册资金7000万元,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号:0552.HK)下属核心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专业覆盖面最广的信息化建设领域管理咨询领军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招标代理、工程咨询、造价咨询、工程监理、项目管理等;资质包括工程招标代理(甲级)、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甲级)、通信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机电安装工程监理(甲级)、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甲级)、军工涉密资质等,目前公司业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在职员工超8000人,具备中、高级职称者800余人。截止到2018年,公司业务收入14亿人民币。

  1、通信监理板块业务介绍:

  已累计服务12万余个单项工程,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95%以上,公司承接的通信工程监理业务对应的投资,占全国通信行业总投资的四分之一。

  2、招标板块业务介绍:

  作为国内招标采购咨询服务的标杆企业,公司拥有招标团队多达800余人,其中招标师、造价师等专家超过200人 ,服务客户涵盖电信运营商、广电、电力、金融、政府、国防部队、教育、医疗等行业,2016年业务总中标额破1000亿人民币,公司曾获得“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代理机构百强第六名”、“中国通信行业招标代理机构首选品牌(第一名)、“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行业招标代理机构首选品牌(第一名)”、“中国招标代理优质服务奖(五星级)”等殊荣。

  

  二、岗位描述:

  监理方向:对工程建设质量、进度、造价进行控制;对工程建设安全、合同、信息进行管理;协调工程建设、施工等单位工作关系。

  招标方向:为客户提供规范安全的供应商寻源分析、招标采购策略制定、招标采购风险分析、招标采购方案及实施等供应链运营服务,并为客户提供招标采购法律咨询、采购法律法规培训等方面的综合解决方案。

  正式录用的薪酬福利:

  < >各类补贴等。< >< >4、培训培养:国企培训经费有保障,定期组织员工各类培训,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派送外部培训,获取行业资格证书;协助员工参加职称评审,获取职称证书;考取相关资格证书,可获公司资质补贴。

  

  5、 晋升空间:有广阔的晋升空间,完善的晋升机制,公司每年组织资格认证和职务竞聘。

  6、 工作时间:每周工作5天,节假日照常休假,享受国家规定假期。

  7、 住宿:提供免费住宿。

  招聘流程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国旺   联系电话:18603054899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新千国际19号楼23层

  1.   < >< >< >< >328230845@qq.com 

      

      < >328230845@qq.com公司网址:http://www.gcmc.cc

      

      公司微信公众号:

        

      (注:通过面试拟录用前,需检查相关证书原件并对学生进行背景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