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招聘

  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下简称华泰龙公司)是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控股子公司,2007年12月9日在西藏自治区注册成立。2010年7月19日甲玛项目一期工程(6000吨/日)正式投产运行,2010年12月1日甲玛项目在香港成功上市交易。甲玛项目正进行二期扩建工程,计划投资68亿元,扩建后总规模将达到5万吨/日,届时年产铜达到8万吨、金2吨,将为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发挥出重要作用。

  ■地理人文

  公司位于拉萨市墨竹工卡县甲玛乡境内,距拉萨市68公里,距墨竹工卡县城28公里,矿区海拔4000—5407米,矿权面积103平方公里。

  ■ 毕业生关怀

  公司统一按国家政策法规为毕业生提供相关福利和保障,按照政策法规为毕业生缴纳社会保险五险两金。每月为毕业生提供伙食补助,墨竹工卡县县城、矿区内有单身宿舍,宿舍实行公寓化管理,有服务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我们竭诚欢迎有为青年、大学生来公司,共为黄金事业的发展施展才华、贡献力量。

  ■ 福利待遇及休假

  从事生产单位员工,采取集中串休方式,即连续工作3个月休35天;各机关部室员工,每周休1天,3个月集中休假29天;每年工作时间不超过251天。

  集中串休期间发放休假工资;集中串休每年报销3次往返路途费(以拉萨至各省会城市的硬卧为准)。

  ■ 招聘专业及人数

  为了公司的全面快速发展,公司面向社会和院校公开招

  聘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专业技术人才。招聘专业及人数,其中:

  专业

  测量4      地质3      化学工程2

  采矿2      自动化3    水利水电工程1

  环保1    机械3     土建1

  人数一共20人

  ■ 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留伟  陈圣云

  联系电话:18689016440

  通讯地址:西藏墨竹工卡县甲玛乡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

  

  公司人力资源部

  电子邮箱:601835380@qq.com  

  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