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国企浙能阿克苏热电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docx

国企|浙能阿克苏热电有限公司

2021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浙能阿克苏热电有限公司位于新疆阿克苏纺织工业城,是浙江省能源集团响应国家产业援疆工作号召,根据新、浙两省区党委、政府签署的《能源战略合作协议》而成立的一家从事电力投资、热力供应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3亿元,由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全资组建。
公司正在建设浙能新疆阿克苏纺织工业城2×350MW热电厂工程和供热管网,该项目既是新疆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的重大配套基础设施,也是新疆、浙江两省(区)党委、政府共同确定的重大产业援疆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31亿元,拟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具备700/吨时供汽能力和400万平米供暖能力,按照超低排放标准同步安装脱硫、脱硝、除尘装置,全部使用中水作为生产用水水源。本项目集园区配套、产业援疆、城市供热、枢纽电源、节能减排、中水回用等多重功能与价值于一体,并且是新疆第一个具有超低排放能力的热电厂。
在浙能集团和浙能新疆分公司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支持下,本项目于2014年2月被国家能源局纳入火电建设规划,于2015年1月获得自治区人民政府核准批复。项目计划于2016年年底#1机组正式投产,#2机顺延2.5个月。目前,公司正以;保安全,控质量,加快工程进度;找标准,定制度,建立企业规范严操作,细调试,圆满完成投产目标;为宗旨,紧紧围绕基建、安全、经营、创新齐头并进的思路积极展开各项工作。
浙能阿克苏热电有限公司倡导高效、环保、节能的理念,以指标先进、设备可靠、环保领先、外观美化;为建设原则,努力将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热电厂建设成为;新疆最好,国内一流;的绿色环保发电企业为目标,公司上下始终以宽阔的视野和长远的眼光谋求人企共进、社企和谐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力。
欢迎热爱电力事业的优秀同仁加盟浙能阿克苏热电有限公司,与企业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二、招聘需求

(一)岗位:电气一次班员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力、电气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
1.做好日常设备的巡视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隐患;做好预防性保养、维护工作。

2.严格质量管理,坚持三级验收制度,确保检修质量,不断提高设备健康水平。

3.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实安全责任制,做好安全措施的布置、落实和检查工作。

4.认真做好班组所属设备的文明生产工作。

薪资:6-13万

(二)岗位:法务专职

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有关投资、中长期融资、对外担保、改制、上市、资产(产权)转让或受让、合资合作、重组兼并、清算破产等重大权益事项的分析论证,提出法律方面的可行性或法律风险防范的意见和建议。

2.协助办理公司工商登记、商标注册、专利申请、技术发明创造和技术贸易等有关法律事务,为公司知识产权保护提出法律建议,并保证登记事项和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

3.负责对公司的规章制度进行合法性审查。

4.负责组织公司全面法律风险管理工作,建立公司法律事务和法律风险管控工作台帐,完成公司年度法律风险管理报告,及时向公司上报重大法律风险。

5.参与协调、处理公司涉及的诉讼、仲裁、行政复议、听证等诉讼和非诉讼纠纷,组织运用各种法律手段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6.提出公司外聘律师事务所和法律顾问的选聘意见,负责日常联系并对聘请的律师事务所和法律顾问进行考评。

7.联系外聘律师事务所和法律顾问审核公司相关合同、协议、意向书等法律文书,并根据需要邀请外聘律师参加重大合同的起草和谈判工作。

薪资:6-10

(三)岗位:财务管理

任职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全面预算管理的日常工作。

2.参与重大工程项目和重大固定资产项目支出预算编制工作。

3.对预算执行情况实时控制、监督,检查各部门预算执行情况,掌握预算执行动态,及时分析原因。负责财务预算的差异分析、分析报告、预算执行情况等报告的编写,以及对各部门预算执行情况的考核。

4.监督财务预算的事中控制;对各部门提交的预算调整申请或预算外事项申请进行复核,并交上级主管审批。

5.负责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经营情况,经营责任制考核情况等报表的编制,并做好年度经营情况的滚动预计及相关辅助资料分析工作。

6.根据会计制度规定,设立账套、设置会计科目、建立总账、明细账,及时了解各明细账的发生情况。

7.对各岗位会计制作的会计凭证进行审核。

8.负责财务监督、审理日常财务事务,监督有关会计岗位对各部门费用完成情况考核工作,监督收入、所得税计核及直接损益类账户处理。

9.负责落实各类资产的价值管理和资产保全工作,并核查资产状况,确保账实相符。

10.负责税务工作检查、审计日常事务,参与本单位内各大经济合同的签订。

11.组织对账、报账工作,保证手续完备,数字真实,账账相符。

12.负责定期审核、检查债权和债务情况。

13.负责检查管理会计负责的资金管理、产权管理、资产保险管理等各项工作。

14.每月在财务会计岗位人员编制会计报表前,对本月的各项经济业务进行检查、核准、汇总,结清损益类科目及未分配利润。

15.审核各种会计报表提供的会计资料、信息的真实可靠性,负责会计报表数据的汇总过程的正确,真实反映企业财务状况与经营成果。

16.每月正确编制月度财务报表,做好财务利润预测和决算报表,进行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7.准确、及时按上级单位要求,编制、汇总、合并、报送财务会计报表、分析报表及财务报告。

18.领导财务稽核、财务内控评价、风险管理评价以及年度工作报告编制工作,组织日常稽核、专项稽核工作,公司风险管理工作评价。

19.针对发现的问题监督整改进度及结果,并纳入年度财务决算汇审内容。

20.主动进行财会资讯分析和评价,向领导提供及时、可靠的财务资讯和有关工作建议。

21.协助主任协调与财政、税收、审计、银行等对外业务联系。

22.协助配合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财务审计工作。

23.负责财务主数据维护、标准权限维护以及信息化项目管理工作。

薪资:10-15万

(四)岗位:集控运行

任职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及其相关专业、热能与动力工程及其相关专业、电子信息及其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火电厂集控运行,2*350MW超临界机组,实行大机组集控运行模式,工作性质五班三倒,缴纳五险一金,单人单间独立卫浴免费住宿,市区班车接送。

薪资:6-18

三、投递入口,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注意:行业选择“电力-火电”)

校园招聘联系人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即可

更多招聘信息关注公众号“电力校园招聘”(扫下方二维码)

21届求职交流群5(推送更多招聘信息)(扫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