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中建新疆西北分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控股子公司,始建于1950年,历经新疆军区工程处、生产建设兵团工程处、兵团建工一师、新疆建筑总公司、新疆建工局、新疆建工集团等重要发展阶段,在新疆建设史上创下了无数第一,为新疆开发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2010年6月18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成功重组新疆建工集团,中建新疆建工正式进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序列,近几年,中建新疆建工集团迎来前所未有大发展,连续保持高速发展态势。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是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旗下标杆企业,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十三朝古都——陕西西安,现有员工1800余人,平均年龄28岁。公司业务多元,前景广阔,形成了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机电安装等多元业态布局,先后承建西安绿地中心B座、西安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绿地丝路贸易港、绿地全球贸易港,高新三中、二十二小、第六中学项目等标杆项目。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2020年春节期间12天建成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助力十四运,2021年春节期间完成火炬路提升改造工程,广受社会各界好评。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两项特级资质,拥有机电安装一级、公路工程一级、建筑装饰一级等共计二十余项专业承包资质。目前形成了以陕西西安为中心,辐射河南、甘肃、青海、长江中三角(湘鄂赣)、大湾区北部湾(广琼桂)、京津冀及海外区域。下设陕西分公司、中原分公司、甘肃经理部、安装经理部、海外事业部五家分公司,长江中三角(湘鄂赣)、大湾区北部湾(广琼桂)、京津冀三个区域营销中心,为五湖四海的同学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需求专业

需求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

地点

专业工程师
技术工程师

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力学、工程管理、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市政工程、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

陕西

河南

甘肃

海外

商务工程师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消防工程等

机电工程师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机械工程(暖通类专业)

材料工程师

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其他工科类专业等

财务管培生

会计学、财务管理

营销管培生

市场营销

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青蓝1+2+3培养计划

针对毕业1-3年员工,制定青蓝1+2+3培养计划,一年带着干、两年独立干,三年成骨干。青年员工通过系统性的培养,快速成长为敢担当、能力强、促协同、懂管理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优秀人才三级梯队

青蓝1+2+3青年员工培养计划后,公司还会进行三级梯队优秀人才选拔,根据不同梯队库青年人才培养阶段,设置的不同培养内容,形成青年员工培养闭环,为公司打造稳定、精准、高效、可持续、可管理、可追溯的人才供应链。

星辰计划培训品牌

倾力打造培训品牌-星辰计划,注重价值引领,针对不同层级员工,明确培养方向,开办初晓(初阶)、拂晓(中阶)、破晓(高阶)学堂,量身定制具有岗位特色的培训方案,将星辰计划贯穿员工职业发展全周期,助力员工快速成长为公司核心骨干。

“星辰”计划

新任

在任

梯队

大学见习(新动力)

新动力 初晓学堂

——

——

基层管理者(星火)

星火 初晓学堂

星火 拂晓学堂

星火 破晓学堂

中层管理者(星空)

星空 初晓学堂

星空 拂晓学堂

星空 破晓学堂

导(星辰)

星辰 初晓学堂

星辰 拂晓学堂

——

、素质要求

1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乐观、积极向上;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且所学专业排名前50%;

五、联系方式

1、联 系 人:先生 15099699943

2、招聘邮箱:shanfenzhaopin@cscec.com(邮件标题请以姓名+院校+专业命名)

3、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西三环绿地鸿海大厦B座19层,中国建筑

中建新疆建工人力E平台 西北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扫码查询岗位信息) (扫码了解企业第一手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