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中建凯德电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中建凯德电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凯德)是一家以工程设计、咨询、建筑安装施工总承包、光伏集成建设为主的综合性高科技工程企业,致力于EPC项目(Engineering Procurement and Construction 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项目)的实施,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的服务(Turnkey Project)。中建凯德是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并落实中国制造产业线、中国制造产品服务于整个社会理念成立的工程专业配套服务公司,是中国制造业海外工程总承包的先驱者。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设计类

助理工艺设计师

机械、能源、材料、工艺、建筑经济、造价、经济、光伏

助理暖通设计师

暖通、通风空调、能源环境、气体动力、制冷、供热通风等

助理动力设计师

热能与动力工程、气体动力、动力工程等

助理电气设计师

电气、建筑电气等

助理给排水设计师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

助理结构设计师

土木、力学、结构工程等

助理建筑设计师

建筑学、规划、风景园林等

助理总图设计师

规划专业

工程类

助理暖通工程师

暖通、通风空调、能源环境、气体动力、制冷、热能与动力工程、气体动力、动力工程等

助理给排水工程师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

助理电气工程师

电气、建筑电气等

助理光伏工程师

新能源、光伏、电气、土木等

商务市场类

市场开发专员

专业不限

造价员/商务专员

工程造价

行政职能类

财务/行政

财务相关行政岗专业不限

三、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本专业知识扎实,应聘岗位专业对口,CET-4/6优先;

2、在校有社团活动经验,或担任干部优先;

3、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四、薪酬福利体系

1、公司薪酬政策:以能定岗、以绩定奖;不论资排辈,一切以实力说话,提供无限可能的发展空间;

2、薪酬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具体面议。

3、福利体系:入职买六险一金、包吃住、话费补贴、租房补贴、过节费、生日福利、婚丧等礼金、定期体检、工龄补贴、职称津贴、团建活动、员工大病救助基金、员工首套住房购房基金……

五、培训及发展

新员工入职后,接受1-3年系统性地培训,进行轮岗学习,根据个人的兴趣爱好和发展意愿,确定未来职业发展方向:

方向一:专业负责人、总设计师

以工程设计及优化为基础,项目总设计师为方向,培养“能带项目、能定方案、能带团队”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方向二:现场经理、项目经理

以工程设计为基础,项目施工管理为方向,培养以项目运营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方向部门经理、总监、总经理助理

六、招聘录用流程

1、宣讲会:宣讲-现场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offer-签订三方-报道。

2、简历投递邮箱:carina@cckide.com 1978781554@qq.com,联系人:罗女士/赵女士,18180467206(同微信),通过简历筛选,公司将会安排进一步沟通 。

七、了解更多公司及职位信息,请加 QQ1978781554 微信号18180467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