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西宁绿城青坤2023年管培生招募计划

西宁绿城青坤2023年管培生招募计划

一、绿城集团公司简介

绿城成立于1995年,2005年转制为外商独资企业,是中国香港上市公司——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3900)的全资子公司。

经历26年的发展,绿城总资产规模超3000亿元,净资产超 650 亿元,品牌价值达521亿元,成员企业300余家,员工1万余人。2019年实现合同销售额超2000亿元,累计销售金额超10000亿元。

目前绿城已进驻中国 29 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200余座城市,业主超 55 万户、逾 180 万人 。

绿城已连续5年名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连续4年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

两度蝉联浙江省房地产企业50强榜首;

自1998年以来,历年都被金融机构评为AAA级信用单位;2008年,绿城总品牌价值达47.16亿元,在混合所有制房地产企业中排名第二。

链接:https://www.chinagreentown.com/

西宁公司简介

2021年7月29日绿城中国携旗下平台公司成立西宁绿城青坤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本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

2021年8月20日摘得西宁市海湖新区核心地块,该地块地块位于青海省西宁市海湖新区,桃李小学、湟川中学对面,距西宁商业中心万达广场2.5公里。区域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将打造西宁市终极改善高品质住宅,打造青海西宁极具影响力的品质标杆项目西宁绿城·锦玉园项目的入市也代表着西宁市地标性住宅及终极改善住宅在西宁市实现0的突破

、2023校园招募计划

绿城青坤将管培生视做公司宝贵的人力资源,是公司人才储备计划及管理梯队建设的重要一环,也是公司中长期发展的中坚力量。

管培生分『青坤·璞玉』&『青坤·鎏金』两大体系。『青坤·鎏金』是公司为培养具有管理思维的精英管理人才而制定的校园招募及人才培养计划。『青坤·璞玉』是公司为培养具有销售潜质的销售精英及销售管理骨干而制定的校园招募及人才培养计划。

序号

职位

专业

工作地点

职位方向

1

『璞玉』管培生

地产相关大类专业,专业不限科段及以上优秀应届毕业生

西宁、海东

销售及销售管理类

营销类)

三、『管培生』薪酬标准

院校优秀毕业生一经录用,正式签订劳动合同,提供行业内具备竞争力的薪酬。

『青坤·璞玉』管培生正式录用后待遇为:

收入=无责底薪4900元+交通补贴500元+通讯补贴200元+餐补600元

+提佣年度约10W-20W为平均提成部分收入,优秀人才30W-50W

福利:险一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补+过节费+婚礼/病访/生育(多种慰问金)+防暑降温福利+生日会 +团建+国内外旅游等等多种企业文化活动福利。

四、招募要求

  1. 2023年全日制本科优秀应届毕业生;

  2. 阳光健康、积极向上、富有激情、永怀理想;

  3. 成绩优良、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经历;

  4. 个性开朗、乐于交往,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与协调能力,能承受较大压力。

五、完善的培养体系

培养链条

  1. 卓越高管导师一对一辅导、高含金量企业实习,成为一名准职业人;

  2. 导师带教、跨业务/地区轮岗交流、企业化-专业化-职业化全方位培训,成为部门内让领导放心的专业能手;

六、工作地点:

西宁海湖新万达中心1号楼1314室

七、联系方式:

1、邮箱: 895049086@qq.com简历备注:姓名+专业

2、电话: 吴先生 17726968278

3、微信添加: